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1.11月號
 
動物傳心術 由動物傳心術大師Rosina帶領您深度了解您的寵物伴侶

此工作坊宗旨在教導學員基本的動物傳心術技巧,如何與你的寵物溝通,以循序漸進為原則,有充分的訓練讓學員能夠兩天內完成基礎課程。完成整個基礎課程學習後,學員便能掌握與動物溝通的基本技巧。

   
陳璐茜想像力插畫教室,教您如何創造故事的主角~

喜愛畫畫的朋友,是不是常遇到不知如何造形?有了造形卻又不知道故事從何說起的狀況?讓LUCY運用想像力開發的方式,引導每個人重新面對畫材,強調自我主張,畫出自己的畫,創造獨特的故事,讓創作變成一種精彩豐富的生活習慣。

   
攝影入門班,每週一天,輕鬆為忙碌的生活增添色彩!

攝影不只是「獵相」和「捉影」表象而已,也是「空間」與「時間」的交錯。攝影是一個集合想像和創作的最佳工具,透過鏡頭取景,更可將看到的事物及心中要表達的影像呈現出來,攝影是人文性,生活性,藝術性,紀錄性的結合,可以怡情養性營造美好的生活樂趣!美妙的影像為您將剎那化為永恆。

   
實用歌唱技巧基礎班 讓你開心學習唱歌!

唱歌是老少咸宜的休閒活動,更是朋友聚會最普遍的項目之一,你是否想好好唱歌,卻有瓶頸無法突破?或很想在KTV裡成為大家矚目的焦點呢?本課程讓你認識發聲構造、練習良好呼吸及咬字、訓練身體唱歌的肌肉找到良好的共鳴腔,另也將帶領詮釋各種不同歌曲,使你的聲音變得更彈性與豐富,輕鬆上課方式,讓你開心學習唱歌

   
幸福的午後 - 天然寶石手創設計與療癒

有一位學員跟我說:「你怎麼可以規畫出這樣一門研習,這就是我要的!!」

這位學員不滿於國內的水晶礦原料總是一個樣,不是排珠就是圓珠,戴起來老氣的不得了。因為一顆愛天然寶石的心,她花費了數十萬,跑到西班牙學習天然寶石的設計創作,做出一件件和他人不撞款的寶石首飾與手鍊。

雖然在製作手鍊、項鍊的過程中,得不斷地拿捏配色、比例、空間的平衡,但在創作的過程中,就是一種靜心、就是一段療癒,就是一場與天然寶石間的私密對話。

她很開心能在台灣,在這樣的週六下午裡,找到同好,找到和她一樣對於美感和生活態度執著的人 。所以她對我說,她希望我能發一篇對於這門研習的文章,標名她幫我下好了,就叫做幸福的午後吧。

相傳亞特蘭提斯滅亡之前,為了保存所有文明的訊息,他們把資料全輸入於地底的水晶礦石裡,讓這些珍貴的資料方能不致亡佚。雖然寶石們不能開口說話,但天然寶石確實蘊含了許多訊息,他們也很樂於陪伴人類。當你找到一塊你心頭所好的寶石,它們也同時告訴你: 它們也愛你。把它們做成幸運飾、日夜相伴,它們給我們的回饋,絕對超過我們所想像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