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1.12月號
 
維君的美食-旅行的記憶

旅行中,總有印象深刻的美食記憶。香氣與國度的聯想,味蕾與事件的回憶;美食,讓你時時刻刻記住,每趟旅程的美好。

   
【華岡興業基金會】AMY創作趣~小寶貝的貼心禮

【知識引領未來 學習新平台 華岡興業基金會】每個北鼻都是獨一無二的,當然迎接他/她的貼心禮也得量身訂作。讓同樣也是媽媽身分的Amy,帶領你一起創作專屬家中小寶貝的貼心禮,不管是安撫巾、圍兜、旋轉木馬還是嬰兒鞋,都可以隨自己的喜好作變化,當作禮物送給親朋好友更是貼心至極。

   
玩色花漾—家裡就是美術館

你用什麼方式妝點你的居家?鮮嫩嬌豔的花朵?裝飾複製畫?或是時下流行的創意壁貼,雖可自由創作,卻擔心撕下後無法撫平的傷痕。跟著SISI玩創作,透過花草植物所營造出的自然氣息,絕對能讓你家儼然成為處處充滿美感的美術館。

   
文人扇書寫體驗

扇子本身除了搧風引涼的實用價值外,也是一種文人喜愛的書畫形式,在扇面上書法繪畫的起源很早,東晉王羲之在竹製紈扇上書法為老嫗換取銀兩的故事,是文獻上最早的記載。歷代書畫家都喜在扇面上畫畫或書法,互贈扇子及在扇面上合作書畫是文人之間的一種雅事。

   
生活香氛樂活趣

你知道嗎? 手工皂、沐浴球、凝香膏、紫草膏其實可以完全自製,讓都會女性們都可以享受手作保養品的樂趣,不用去花大錢買專櫃高級貨。自製保養品的成份可以使用較頂級的原料,讓容易過敏的女孩們可以使用自製低敏性的保養品,更可以加入自己所喜歡的香氛,讓生活更有樂趣。讓你在景氣循環愈來愈短的年代裡享受平價奢華,更適合不想花錢買太多原料囤在家的人。不管是lush風、英國花園護手霜、讓人想啾一下的護唇膏、馬上face off的肌膚保養,讓人shiny shiny的恬蜜香膏,皆可以動手自己做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