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2.02月號
 
我的大自然手繪誌 ─色鉛筆的花園音樂派對

大自然的美,就像是一首動人的詩篇;也可以是一曲美妙的旋律!觀察庭園的一草一木不但是視覺的感官饗宴,更可以是音樂的聽覺聯想;由音樂伴隨著你的畫筆,彩繪出一座不同凡響的祕密花園。

   
2012不能不上的十二堂課

放眼2012,全球景氣會昇會跌? 台灣人力市場如何重新洗牌? 想要掌握時代,就要掌握2012關鍵趨勢。
關鍵趨勢一:跨界專業「乘法人」,人力市場最夯。
關鍵趨勢二:文創大復興,無處不設計。
關鍵趨勢三:消費力進駐女人、兒童市場。

   
量身打造個人遊學,提升英語最佳秘技,優惠實施中!

ELS是您計劃進入美國大專院校進修、提昇英語實力以因應事業上需求最佳捷徑與管道!

   
鈴木Suzuki小提琴體驗課程 免費體驗課程

★鈴木教學法的理念:
每一位孩子都喜愛接觸音樂,音樂能輕易的培養幼兒的記憶力、創造力、專注力、思考力、與想像力。
透過鈴木教學法,將即早全方位的開發幼兒的各項潛能,並培育孩子豐富而美好的的心靈。

   
異國美食趣-幸福的馨香:屬於冬日的溫暖甜點

冬日裡,總會對甜食有特別的渴望;在冷冷的天氣裡,品嚐著溫熱的甜點,加上香辛料的獨特芳香,讓整個冬季,甜蜜又溫暖。香辛料不是只能入菜而已。以對味的香料,適度加入甜點中,讓學生的味蕾,更能享受不一樣的樂趣。在料理及甜點的使用上,更得心應手。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