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2.05月號
 
布克生活塗鴉畫 ─針筆創意練習

針筆人人都會,既簡單便宜又有趣,簡單的引導,掌握描繪對象的基本線條,就可讓想像力隨意奔馳 。把最大的世界用最簡單的工具表達出來,在自己的世界觀裡創作,享受當一個有趣又詼諧的塗鴉達人!

   
青年就業受訓100%勞委會補助

行政院勞工委員會特訂辦理「青年就業讚計畫」,提供未就業青年(18~29歲)職能訓練學習自付額補助,鼓勵未就業青年強化技能、提升就業能力,以促進就業。本校針對語言、文創設計、證照、財金、服務企管、資訊等最受歡迎的領域,提供最多元、最熱門的訓練課程,歡迎符合青年就業讚計畫的朋友參加!

   
法式美食與文化雙饗宴

品美食、聽文化、學歷史、遊法國─

藉著烹調與分享法式庶民美食,深入法國飲食文化靈魂,沉浸經典的小故事的敍述,咀嚼著幸福氛圍, 展開美食文化旅遊新體驗!

   
園藝治療師- 樂活世代新職能

園藝治療(Horticultural therapy)是利用接近植物及接觸自然,以改善生活行為,達到生理及心理上的健康。透過與植物的接觸,使人肌肉放鬆,平靜情緒並減低恐懼感,減緩焦慮及疲勞的狀態。如今在美國、加拿大、德國、英國、日本等地,園藝治療也越來越普遍運用於醫院治療、學校教育甚至休閒度假中。

   
SPA產業專業人才養成班~創造無可取代競爭力

台灣的SPA產業年產值超過250億元, 這個產業的興起, 被視為國人生活價值的改變。從單純以運動為主的健身中心發展到涵蓋心靈舒壓的養生SPA概念, 這個過程反映了國人逐漸體認除了保養身體以外也需要保養心理的認知。 SPA與身、心、靈的結合已成為新興產業潮流, 具國際SPA協會統計,光在台北市登記的SPA就近上百家。 但在普遍不具足專業知識的情況下貿然投入產業,容易造成創業者與消費者的傷害。如果要在日趨競爭的SPA產業中脫穎而出, 必需掌握正確的產業動向, 加強培養專業的知識與技術。

文章出處:梁力文老師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