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2.06月號
 
布克老師-數位塗鴉玩創意(photoshop應用基礎班)

布克老師在課程裡將引導大家練習如何多一點想像、多一點實驗,您將會發現自己前所未有的個人創作方式。如果您平常就有使用自己獨特的媒材,那麼這個課程更可以讓您發展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藝術創作手法,並再加上熟練的Photoshop使用技巧,您會一步一步地發現創作藝術和分享創意的樂趣。

   
青年就業受訓100%勞委會補助

行政院勞工委員會特訂辦理「青年就業讚計畫」,提供未就業青年(18~29歲)職能訓練學習自付額補助,鼓勵未就業青年強化技能、提升就業能力,以促進就業。本校針對語言、文創設計、證照、財金、服務企管、資訊等最受歡迎的領域,提供最多元、最熱門的訓練課程,歡迎符合青年就業讚計畫的朋友參加!

   
Pure soap~手工皂快樂學

環保、天然、純淨!愛自己、愛家人、愛地球,一同加入手工皂快樂學的行列吧。

   
兒童音樂樂園FUN暑假 -(報名就送全新小提琴一把!!!)

建構對小提琴的初步認識,從遊戲教學中開發學生潛能,進而誘導對於小提琴的興趣,將教導正確的拉琴姿勢、聆聽能力、認譜能力、演唱能力及節奏感,藉由團體課的方式讓同儕間相互學習,最後將能演奏幾首著名小提琴曲來檢視學習成果。凡報名課程即送一把全新小提琴!即早開發孩子的音樂潛能吧!

   
生活美學隨處可得

陳馥芷老師/撰文

常聽說一句話:「藝術家是孤獨的。」這在19世紀以前也許有一番道理。藝術家必須透過極少數的媒介,才能接觸一部分的群眾,像是演奏家或畫展,絕大多數的人,無緣目睹或聆聽大師們的傑作。但時至今日,所謂的藝術,已悄悄的進入了每一個人的生活中,無形中豐富了每一個人的心靈,也使得「藝術」不再那麼艱澀,那麼高不可攀,無論從視覺、觸覺、聽覺甚至嗅覺、味覺,都可以感受到它的親和力,它已經是你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環。

簡單的說,生活中藝術無所不在,只要能夠試著隨時隨地的用眼睛去看、用耳朵去聽、用心去感受,這樣親身實地的體會,處處是藝術,樣樣是藝術。反過來說,只要適當的啟發、訓練,人人皆可成為生活藝術家、鑑賞家。因此,一句話、一段詩、隨手塗鴉、隨興跳舞、聆聽音樂、記憶片斷等 將每天身邊發生的事物和心情感受,轉化成藝術形式融入生活,生活美學就能隨手可得。創作時享受當下快樂,就是一種最簡單幸福,相信你我都能做到!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