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3.06月號
 
陳璐茜繪本/創作師資培訓班【14th】

陳璐茜繪本/創作師資培訓班的推動旨在培育完整而獨立的創作者,可以不斷的引導自己創作,表達明確的概念,並有能力訂定和實踐創作企畫,希冀幫助學員藉著多面向的開發,進而找到最適合自己發展的創作方式。

   
我的大自然手繪誌─色鉛筆的花園音樂派對

大自然的美,就像是一首動人的詩篇;也可以是一曲美妙的旋律!觀察庭園的一草一木,不但是視覺的感官饗宴,更可以是音樂的聽覺聯想;由音樂伴隨著你的畫筆,彩繪出一座不同凡響的祕密花園。

   
最FUN的暑假 最充實的收穫

體驗世界明星大學的學習與生活,跟隨徐志摩的腳步,享受充滿文學、詩情、青春、知性的深度探索之旅。

   
淨。Silver Zakka

本課程旨在推廣銀黏土創作的樂趣,並結合串珠,讓簡單的銀飾,變成風格獨具又華麗的飾品。學員除了能學習用銀黏土手作純銀飾品,同時還能學會簡單的串珠手藝及搭配技巧喔!

   
手工皂專業師資培訓班 ~教學創業無往不利

愛護地球不只是一個口號,環保不是一種想法,而是一種作法!近年來人們逐漸重視到健康環保話題,也意識到人類需要大自然的渴求,手工皂的自製風氣也孕育而生,在簡單的淡淡香氣中,找回天使般純淨的自己,

手工香皂的鹼值約在PH9,不像市售香皂添加其他弱酸性中和劑而達PH6弱酸值,而手工香皂的PH值可以完整的清潔肌膚,沒有殘留,健康的肌膚也會自然將之調整為適合的酸鹼度,所以使用上不會有任何問題。學會針對自己的膚質製作手工皂,利用天然草本的植物特性,更可達到保養及延緩老化的功效,使用自製的手工皂不但環保、省錢、又具手感, 送禮自用二相宜,讓近年來的手工皂相關商品及週邊市場不斷蓬勃發展!

針對這些需求,華岡興業基金會與台灣手工皂推廣協會合作推出了一門手工皂專業師資的培訓課程,讓有興趣將肥皂成為事業的朋友們有一個完整紮實的學習管道。實習課程及校外教學除加強學習效果,更落實理論與實務之結合,走出課堂與業界接軌。且參加師資培訓班還可免費加入台灣手工皂推廣協會、課程結束後經專業測驗考試合格亦可取合格師資證明書,省下自行報名考照所需的入會費及考照費用共10,500元。 當然期滿結業符合規定還可取得華岡興業基金會的結業證書。因為課程除可取得證照、更可學到教學與創業的技巧,讓課程一推出就造成熱烈迴響與口碑。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