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4.07月號
 
3D MAX室內設計實務班

3D MAX被公認為建築及室內設計界最完整與最廣泛使用的空間虛擬軟體,其與Auto CAD之間完全的檔案轉換更使其成為設計師的最愛。此課程訓練室內設計師如何利用電腦軟体去構思設計,增加並模擬其完成之後的空間效果,以展現更實際的空間感與業主作更有效的溝通。

   
陳璐茜壓克力塗鴉教室

壓克力顏料是一種變化多端,運用性廣泛的材料,因此壓克力顏料在繪畫創作上有各種表達方式,在生活創意上也是靈活的幫手。LUCY將引導大家用塗鴉的精神玩媒材,並且結合 LUCY自創的概念延伸開發,訓練大家利用這樣的想法將單幅畫延伸為系列畫,讓你不再只是塗鴉而已,還能在教室裡親身體驗模擬畫展的樂趣。

   
互動新媒體企劃人才實務班

為讓您在參加培訓前對產業發展、培訓計畫、就業市場能深入了解,特別舉辦「逆襲的創意 - 打造新媒體商機的魔幻之手」免費講座暨課程說明會。講座中將分析產業現況、培訓內容,學員就業機會,並邀請互動新媒體創意專家蒞臨演講,分享跨界創意整合的經驗和商機。

   
前進日本完全採購教學

你是不是嚮往想到日本採購批貨卻不知從何開始而遲遲不敢前進呢?讓我們帶著妳(你)跨出穩健的第一步!!
教你前進日本批發集散地採購。KNOW-HOW讓你減少時間、金錢、失敗成本。

   
簡單玩‧壓克力

王乃薇(Apple)撰文

壓克力顏料是一種用途廣泛又容易上手的繪圖顏料,從紙張、木製品(ex.木盒、木板 )、布製品(T恤、帆布包 )、牆壁、石頭,甚至簡易的版畫絹印都可以拿來使用,他的覆蓋性佳,顏色飽和,輕鬆就可以做出充滿個人風格的作品~

平塗和疊色是壓克力顏料最常使用的基本技法,除此之外許多添加劑的運用(ex. 打底劑、緩乾劑、消光劑 )可以讓壓克力畫作有更多不同的變化,比如:打底劑可以改變底圖的質感,緩乾劑則適合做細部的線條刻畫。

壓克力顏料很適合大面積的揮灑,充滿筆觸的線條和色塊,有一種獨特的韻味。無論是充滿拙趣的自由筆觸還是細膩的平塗色塊,各有其迥異的風格面貌。

技法也許是畫畫過程的其中一項追求,不過能夠恣意畫出心中真正的感觸和想法往往才是最珍貴的。一個簡單的畫面,當中所蘊藏的力量和話語,可能是更為深刻而動人的。

給自己一點時間,拿起畫筆,試著把心中那片小小的風景畫在紙上吧~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