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4.12月號
 
I Love Zine─我的生活風景

透過課程學習,學員可以學會獨立出版一本zine的全部過程,在插畫繪製、圖文編寫、紙本裝訂、編排複製印刷 .等技術性的工作認識底下,更自由的創作與出版自己的圖文書。讓我們一起做zine,用zine收藏一段美好,彼此分享喜愛的生活風景吧!

   
布克生活插畫課─水彩的明信片旅行II (田園北海道篇)

旅行是從準備的時候就開始了 , 無論你有沒有畫過圖,在物產豐富的北海道,總是會令人不自覺的想提起畫筆。跟著北海道的自然藝術家,是畫圖最好的練習, 使用旅行時隨性自在的塊狀水彩盒。 專注的描繪或想像這份美好。 寄一張明信片並留下文字,回家後安靜的沉澱與回味。

   
室內設計師先修培訓班

藉由室內設計業的概況展開讓學員了解目前業界的工作環境與執業生態,進而漸進的導入專業的課程, 從設計理論的建構到空間結構的分析在到基礎圖學的說明讓學員深入淺出的學習基礎架構, 再透過建材與工法和成本估價等專業課程,使學員更具對室內設計與工程面向有更深入的了解。

   
Fun手玩彩墨 【週二下午班】

彩色墨水的隨性自由,仿如神祕的吉普賽人般令人難以捉摸,時而細膩如詩,時而熱情狂放的特質,是個讓我們學習放下莫名執著,明白順著流走的一種創作媒材。課堂中我們將學習如何開心玩畫,透過短短八週的時間,從畫中重新認識自己。

   
你可以一個人快樂創作,也可以引導一群人創造快樂。

LUCY是一個快樂的創作者,也是一個快樂的引導者。

LUCY曾經給自己一年的時間到日本學習創作,在集中創作的情形下,快速而有效的累積了創作心得,也為未來多變的創作特色打下深厚的基礎,這個自我引導的過程後來也成為LUCY引導別人創作的方法。在引導創作的經驗裡,LUCY有機會參與學員的各個創作階段,從創作初期的擔憂,到創作完成的喜悅,以至成為獨立創作者的信心建立,這是每個創作者必經的階段,一旦完成這樣重覆的磨練,你終將成為一個真正的創作者。

陳璐茜繪本/創作師資培訓班的推動旨在培育完整而獨立的創作者,可以不斷的引導自己創作,表達明確的概念,並有能力訂定和實踐創作企畫,希冀幫助學員藉著多面向的開發,進而找到最適合自己發展的創作方式。同時,你將發現創作的好環境來自於更專注的精神,更投入的態度,以及一群努力的好伙伴。你可以一個人快樂創作,也可以引導一群人創造快樂。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