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1.04月號
 
禮服設實務班

聘請業界資深設計師,讓你可以從設計到製作,一手包辦設計出屬於個人風格禮服,欲培養第二專長千萬不要錯過。

   
雜貨鄉村手工包設計製作 精緻實用包款,讓你愛不釋手!

透過(設計師+設計工坊者)的角色切入對皮包設計的學習與發想,以務實的角度來為有興趣成為包包設計師的你邁入提包設計的學習,發揮創意進行設計構想及落實自己創意手工包。透過本課程紮實的學習來培養成為時尚提包設計師的能力。
 

   
產品手繪設計,所有手繪設計技巧讓您一次帶回家!

透過最基本的手繪技巧與透視法,逐步訓練設計的初步概念與實際運用,並在上課的過程中培養出正確的設計流程。從這課程中可以讓您具備一般產品設計師所最欠缺的手繪能力,讓您能比其他設計師更能即時將靈感想法繪製出來外,也讓您在職場上更具競爭力。
 

   
2011年美國暑期遊學團開跑了--紐約.舊金山.柏克萊.洛杉磯.倫敦.巴黎.劍橋

具有20多年遊學經驗並享譽遊學第一品牌的中國文化大學,今年暑假再度推出美西、美東加雙國、加拿大、英國劍橋等海外語文研習行程,能提供團員最有品質保障的服務,並且是全台唯一正規大學外語教育之海外語文研習團,深受老師、家長推崇。

   
藝術鑑賞與投資秘訣

藝術投資自2004年起中國近現代水墨畫在國際藝術品拍賣市場上履創新高,具有最強的藝術價值和投資升值空間,一幅有潛力的畫作,在數年內翻升幾十倍的價格是國際拍場上常見的現象。

尤其是2007年中國人民銀行募集一號藝術基金,額度人民幣2億元,一天內便搶購一空,2個月後推出二號藝術基金,八小時內又額滿。全球藝術品投資市場上,「中國概念」正成為各路資金競相追逐的新領域,不只是歐美藝術基金進場,中國人口總量和富裕程度雙雙增長,也給了這個市場新動能。本課程由兼具藝術家和資深藝術品投資人雙重身份的莊喬伊老師主講。以通俗易懂的語言,全面傳授投資和收藏中國當代水墨畫作品的知識和方法。對藝術零基礎、新手投資者都是最好用的入門指導,更可幫助廣大藝術品投資著,眼光獨到地發掘出真正有價值的佳作。或己是資深藝術品投資者更進一步掌握中國近現代水墨畫大師的鑑賞與投資的秘訣。

此外,在2011年四月,推出一系列有關藝術投資的免費講座,有與趣的者,歡迎報名參加~http://www.sce.pccu.edu.tw 關鍵字『藝術投資』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