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1.06月號
 
表現優異者有機會參加蕭老師帶領之媒體參訪!

聲音表情及臨場反應都是一個全能主持人的首要條件,課程中邀請到有豐富媒體經驗及主持經驗的蕭大衛(維龍)老師,與您精彩分享並訓練您成為全方位的一線主持人!

   
Artlantis室內設計照片級透視圖渲染班

Artlantis功能的多元化、出色的素材庫和容易上手等特性,絕對是渲染軟體的首選。讓平淡普通的建模圖,搖身一變為照片集的超強水準

   
拒絕塗鴉_蠟筆の吸睛大法—教你用蠟筆來創作!

蠟筆王老師個人獨創蠟筆繪畫全新技法,
顛覆傳統觀念,重新定義蠟筆畫的價值,
教你用最簡單、最方便的粉蠟筆來創作,
沒有基礎沒關係,只要來上課,肯學習,
每個人都可以是蠟筆創作藝術家!

   
台日文化大不同 吉岡桃太郎來囉~

1.以輕鬆詼諧方式介紹台灣及日本人文、習俗、節慶,台日文化有趣之處比較

2.針對台灣與日本,融合食衣住行育樂等各層面的比較

3.飲食篇-飲食習慣大不同

   
珠寶蠟雕全修班—軟蠟 硬蠟 晚上班

硬蠟創作珠寶有一套

文/ 王美玲 老師

一向只有專業的金工師父才能用貴金屬製作珠寶,如今因為使用蠟雕成形的技法,使得困難的任務變得簡單而好玩。

使用硬蠟創作珠寶有幾個好處,首先是蠟材的取得方便且便宜,即使是嘗試失敗也沒有關係,不會產生心理壓力;再來是 非常適合個人創作,因為蠟的研發性很強;工廠的鑄造費是按件計工錢,一件也收,並且可開模大量生產,大幅降低開發成本。

對於有心想學習珠寶製作的人而言,用硬蠟技術做出專業的珠寶並不是太困難的事,同時不必煩惱一次花太多錢買材料和工具。學員只要肯多多練習,加上自己的創意和細心製作,每個人都會有令人驚艷的成果產生。

軟蠟和硬蠟的分別,在於蠟材硬度不同、成形技法和使用工具不同。大致來說,硬蠟比軟蠟困難成形,因為硬度較高,必須大量使用銼磨與雕刻技法,精準度要求較高。建議學員可先學習軟蠟成形技法,再進階到硬蠟成形技法。

學會軟硬蠟成形技法之後,可結合軟蠟和硬蠟,創作出隨心所欲的珠寶造型。當然,課程也會教授部分金屬表面處理以及寶石鑲嵌的基礎金工技法,以便學員可以當場將鑄造回來的珠寶飾品美美的佩戴起來喔!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