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1.08月號
 
不打版,就能輕鬆做衣服

擺脫複雜、困難、麻煩的打版知識吧!

利用簡單的方形布就可以做出的美麗衣服。無須了解複雜的版型,只要一塊布及縫紉機就做出各種體型的衣服。

   
sketch up 讓你快樂玩室內設計!

從易到難,由淺入深,有條理的分析及循序漸進方式,詳述工具指令的運用;並利用Sketchup做平面傢俱配置圖及施工圖的方法,學會一套軟體即能應付工作所需,不必再依賴龐大複雜的CAD軟體。

   
2011美國研究所申請和條件式入學 經濟方案

每個人都有出國留學的夢想,卻只有少數人可以在國際舞台上展現才華,找到熱愛的工作,逐步完成自我實現。你想出國但是不知道如何開始規劃?托福/GMAT/GRE考試不理想或在校成績普通還可以留學嗎?想提前去美國適應環境和奠定基礎?

   
從設計師到管理者必備技能:

排名前20%的企業,其營收有38%、利潤有42.4% 來自新產品的銷售。值得注意的是新產品的平均失敗率卻高達41%,這說明了創新產品開發與管理重要性。本課程主要在協助學員從創新標竿企業案例,了解產品或服務創新與企業價值的關聯,建立對創新產品開發流程關鍵的知識及能力進而學習如何建立營收與利潤模式。

   
穿出個人專屬品味

打造完美衣著、展現風格

佛要金裝、人要衣裝,追求流行時尚的第一步,很多人會選擇從服裝下手,畢竟每天都要穿衣服出門,最能從服裝上去展現個人風格品味與搭配,不論款式的流行、顏色的搭配、配件的組合等等,從服裝的穿著最能簡單且一眼看中個人特質與風格,喜愛手作衣服的趙世君老師,本身是美術設計出身,對於流行、色彩的敏銳接受度高,分享現代人對衣服穿著的品味,以及服裝學習的流行趨勢。

抓緊流行重點,點綴上身

走在街頭不難發現,今年夏天的流行服裝是長裙飄飄、女孩們的服裝感覺都飄逸到不行,沒錯!趙世君老師說,今年夏天就是要擁有飄飄風,可以是彈性上衣搭配薄紗裙,也可以上薄紗連身到腳踝的長裙,但這類型的衣服要特別注意穿搭,例如太瘦的人如果穿上連身長裙會顯得更沒身材、肚子比較肉的人穿不好可能會讓人覺得有喜,趙世君老師提醒,可以選擇流行飄飄感的流行元素穿上身,但可運用些配件搭配,例如寬腰帶、腰封、長項鍊等等,讓流行元素更增色,又可遮住自己身材的缺點,展現時髦感。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