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1.09月號
 
個人色彩及風格鑑定專才培訓班

個人色彩的鑑定,根據每人不同的膚色、髮色、眼睛顏色、唇色 等與生俱來的色調,借助診斷工具,找出你的最佳匹配色彩。

   
3D MAX室內設計實務班 大幅提升作品質感

訓練室內設計師如何利用電腦軟体去構思設計,增加並模擬其完成之後的空間效果,以展現更實際的空間感與業主作更有效的溝通。

   
EGL鑽石分級師證照班~不用出國就能學到專業鑑定

具「珠寶鑑定師」證照者不單是珠寶業內具公認的專業人士,對於即將踏入相關行業,也頗具加薪及被認定的效果。

   
古典、搖滾、龐克~英式插畫創作風─英國經典─威廉莫里斯的花藝之美

插畫不會只有一種語言解釋的了它,在巴比倫塔的裡面,它就像是與文字互相依存之後的昇華。英式插畫裡有對插畫設計不一漾的詮釋與注解,它不需要高深的武功,它只需要有一個浪漫的新舊可以輕易接觸的了。英式插畫~~有不一樣的創作靈感,也有一點英國的龐克氣息。

   
洪仲毅:學習服裝設計,朝自創品牌前進

懂穿、愛穿、玩設計


文/謝育貞 攝影/陳盈全


洪仲毅,在永康商圈與女友一起開設一家二手店,簡單帶點復古的設計,讓店內販售的商品更有質感,特別的是,洪仲毅還自己設計衣服、自己穿,或者送女友,有些會拿來賣,採訪當天,洪仲毅就穿著自己設計、自己做的衣服,簡單的線條,卻很有型,非科班出身的他說:「心裡就是一直有著設計的慾望,抵擋不住。」


很多人總覺得做著女紅、踩著裁縫機,似乎是女生才願意做的工作,但洪仲毅這個大男生,因為喜歡布料、喜愛衣服,懂得穿衣品味,更喜愛設計,雖然大學讀的是理工組的物理系,但血液中的設計因子不斷蠢蠢欲動,直到女友想開一家二手衣店,他乾脆認真去學服裝設計,一邊與女友一起合作開店,一邊設計衣服販售。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