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1.10月號
 
產品手繪設計 手繪設計技巧讓您一次帶回家!

教學目標:教授學生能有基本能力可運用sketch敘述設計概念課程特色:從sketch基本概念到實際運用完整介紹
學習好處:可擁有運用sketch敘述及溝通能力

   
當代金工創作基礎班- 飾品創作超簡單~~

課程內容以激發創意與實驗為主,進而導入實際金工的基礎技巧。作品中展現個人創意、美感,製作獨一無二個人飾品!

   
sketch up 讓你快樂玩室內設計!

從易到難,由淺入深,有條理的分析及循序漸進方式,詳述工具指令的運用,學會一套軟體即能應付工作所需,不必再依賴龐大複雜的CAD軟體。

   
從設計師晉升管理職必修認證課程~NPDP新產品開發師

本系列課程主要在協助學員從創新標竿企業案例,體認創新的關鍵與挑戰,了解產品或服務創新與企業價值的關聯,建立對創新產品開發流程關鍵的基本知識及能力進而學習如何建立營收模式與利潤模式。

   
愛上品牌與創意平面設計 與世界知名品牌接軌

建立國際品牌的審美觀

每個成功品牌的幕後推手,都會藉由嶄新的企業識別系統打入市場;在創意設計的簇擁下,將產品包裝、海報、雜誌廣告及書刊等設計呈現在消費者眼前,每件都是設計師嘔心瀝血的作品,所以能將Starbucks、FRANZ、Chanel 等知名企業形象宣揚國際。讓我們向國際知名品牌看齊,探討最新流行或歷久彌堅的設計元素與設計概念,進而引導學員建立國際審美觀,並在自我的創意作品當中實現與創造這些流行又經典的元素。

實現自我創意設計作品

主要分為基本設計及創意設計兩大部分,皆透過實際操作讓學員們除了擁有Illustrator和Photoshop技能外,又經由實務演練可以提升平面設計的能力,並在課程最後製作作品集。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