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2.05月號
 
2012暑期遊學團開跑囉!帶你暢遊美英法!

體驗英國劍橋的中古建築之美、法國巴黎香榭大道的時尚、美西柏克萊的書香氣息、美東紐約的都市生活、宛如人間天堂的夏威夷及歡樂迪士尼的佛羅里達!

歡迎報名本周免費說明會: http://studyabroad.sce.pccu.edu.tw/

   
青年就業受訓100%勞委會補助

行政院勞工委員會特訂辦理「青年就業讚計畫」,提供未就業青年(18~29歲)職能訓練學習自付額補助,鼓勵未就業青年強化技能、提升就業能力,以促進就業。本校針對語言、文創設計、證照、財金、服務企管、資訊等最受歡迎的領域,提供最多元、最熱門的訓練課程,歡迎符合青年就業讚計畫的朋友參加!

   
光的課程精修系列1:身體級次 終極療育的光能密碼

一週一次的固定上課習修,每週學習一種顏色的光,主要內容是由『光的課程』身體級次來讓學生接受每一種顏色之光與能量的洗禮,並從中了解和熟悉其目的與功效,提昇身心狀態。洗滌生活中的負面情緒及思想,進而從靜坐中擴展內在的覺醒。

   
照明與燈光設計人才養成班 掌握營造光的氛圍

燈光照明設計結合科學與美感,更是空間設計中塑造氛圍巧思的關鍵。本課程帶您瞭解照明及燈光設計的專業與正確知識,了解專業語彙及規格數據等內行話,可與設計師有良好互動,並能完整表達及完成你所需要的視覺樣貌。

   
創新包妝結構大蒐秘--創意."不紙"是這樣!

曹仲標老師在業界具有相當的領導地位,上課幽默風趣,讓學員由淺入深進入包裝世界。課程內容除了包裝領域的概念之外也結合各種創意發想,讓包裝不只是簡單的包裝,也遍及到廣泛的行銷、產品、美學 .領域。課程中會準備簡單的卡紙讓學員親手剪剪貼貼,更能深刻體會紙張的奧妙!

好設計的故事不話說從頭,用輕鬆說故事的角度,帶你認識所有影響你我日常生活的設計大事件、大人物、好產品!從零開始,用最直接的方式,激盪出每個人都擁有設計潛力。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