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2.07月號
 
6/20-7/10文大企管數位碩專招生中!歡迎企業人士報考!

文大企業實務管理數位碩士在職專班,上課方式結合線上與實體;課程內容側重國際化經營的視野與電子化管理的趨勢;師資群來自產學雙界。是企業人士在職進修最佳的選擇!101學年度招生報名中!

   
青年就業受訓100%勞委會補助

行政院勞工委員會特訂辦理「青年就業讚計畫」,提供未就業青年(18~29歲)職能訓練學習自付額補助,鼓勵未就業青年強化技能、提升就業能力,以促進就業。本校針對語言、文創設計、證照、財金、服務企管、資訊等最受歡迎的領域,提供最多元、最熱門的訓練課程,歡迎符合青年就業讚計畫的朋友參加!

   
室內裝修法令審查實務與案例應用<台北市、新北市法令>

解說審查操作流程與模擬作業,室裝法令清楚易懂;案例講解說明與策略方向建議,提供接案時與業主溝通的最佳依據。

   
服裝設計製作基礎班 晚間班

以玩布料的概念做出發,透過立體裁剪的操作與平面構成的學習,直接導入服裝流行原素,讓一塊平凡的布料變成一件時尚的流行服飾,人人都可成為自己的設計師。

   
樂在其中的金工設計之路

穿著簡單的T恤與看起來洗舊的牛仔褲,垂掛的腰鍊晃呀晃的,看起來比實際年齡還要年輕的許書豪就像時下總被說成「草莓族」的大學生,看似對這世界不怎麼在乎,也許還有著點「自以為是」的傲氣,

說起未來,談起夢想,卻意外讓人感受到那份誠懇與認真

目前在金工設計公司一邊工作一邊學習的許書豪,大學主修外語,當其他同學都還在想著怎麼「由你玩四年」的時候,他已經開始規劃自己的出路。網路環境的成熟,讓許多網拍業者日進斗金,許書豪也選擇以網拍為夢想的起點。因為喜歡歌德龐克搖滾風的服飾與配件,他運用自己還不錯的外語能力,與英國的服飾廠商聯繫下單,開始做起網拍生意,雖然因為資金不多,僅能說是小本經營,喜好歌德龐克風的消費群在台灣也算是小眾,但忠誠度高,黏著度自然也不錯,營收雖稱不上大賣,倒也算是穩定的外快收入。

大學畢業後,許書豪也曾短暫進入貿易公司當業務助理,負責與國內外客戶聯絡,但網拍事業一直未曾間斷。之後因為對飾品配件越發賣出興趣,想要自己動手設計,他於是辭去貿易公司的工作,開始全心投入金工設計學習之路。完全沒有設計基礎的他,在文大推廣部按部就班的課程安排學習下,目前已經有獨立完成的作品,對於日後想要自創品牌的夢想,即使還有很遙遠的路程,至少已經跨出一大步。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