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3.02月號
 
說故事的婚禮攝影研習~確定開課

你想當專業婚禮攝影師嗎?
本課程介紹歐美一流婚禮紀錄攝影師的拍攝手法與觀念。 新科技的數位相機誕生,經年累月的經驗已不再是絕對的必要,美感的要求遠超過攝影的技術,數位化時代來臨,以往數十年的攝影經驗,在軟硬體的配合下短短兩個月便可將十年功力集其一身。

   
考上乙級的不二法門

針對出題方向安排課程,加上精確剖析考試方向、讓您立刻掌握重點、釐清觀念,準備考試省時省力,事半功倍!加上實際大圖練習,術科考試一樣沒問題!

   
商業網站設計整合一點通_含網站風格設計讓你實力大增!

本教學目標希望能讓學生在課堂上至少完成4~5種的網頁版型製作與廣告看板設計,並以Photoshop製作好的版型為延伸將其整合到Flash與Dreamweaver中,完成一個以Flash為首頁的動畫網頁、並與其他頁面完整串接的小型網站。

   
ANLY娃娃亮時尚

喜歡時尚、喜歡旅行、喜愛插畫、享受生活小日子的你,
可以試試用簡單的手繪妝點創作技法,畫出有時尚感的街拍插畫。
然後帶著自己手繪的Anly紙娃娃,一起紀錄世界,一起拍下每一天嶄新的冒險。

   
專業教授鑽石投資-教您在不景氣中投資珠寶賺大錢

投信專家指出,任何投資商品脫不了供給及需求、等待時間的機會成本及實質報酬率三大考量因素;半年來,負面景氣新聞接連不斷:9成以上的新鮮人起薪低於3萬元;勞保退休金哪裡來?利率低,錢放銀行都被通膨吃光光,當利率越來越低,錢愈來愈不值錢,追求的報酬率也被迫不斷降低,其實,無論哪一個年代,投資賺錢機會永遠都在,只要具備一些技巧及知識,教您在不景氣中投資珠寶賺大錢。

珠寶拍賣增長眼力

就珠寶市場來說,珠寶不但不會隨著時間而貶值,而且不斷的升值,景氣不好是買進的好時機,景氣大好之時就是賣出的好時機。平時多認識珠寶,接觸拍賣會就能增長您的眼力及功力,珠寶因為珍罕所以值得收藏,並具有增值空間。全球第二大鑽石鑑定中心 EGL歐洲寶石鑑定所指出,部份投資標的已明顯轉移至珠寶投資。

EGL歐洲寶石鑑定所成立至今近四十年,是全球第二大鑽石鑑定服務商,包括成立二百多年的蘇富比拍賣,也採用其證書,為珠寶業與投資者提供最可靠的鑽石鑑定和專業認證;在台灣EGL的教學系統,與文化大學合作將於3月16日開課,以國際鑑定所設備及師資,專業教授鑽石投資及分級鑑定課程,針對鑽石投資或珠寶從業的社會人士設計。

EGL為國際通行的寶石鑑定中心,尤其於中國大陸市場,是少數受到中國官方授權認可的國際鑑定單位之一。

EGL的教學課程能讓學生親自參與鑑定儀器操作,使用採集自全球礦場的樣品,及上百顆鑽石樣品供學生實習研究,並提供最新的國內外珠寶拍賣會資料,投資訊息與國際接軌。

EGL歐洲寶石鑑定所課程報名專線: 02 27005858#1 或www.sce.pccu.edu 關鍵字「EGL」。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