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3.03月號
 
直覺式攝影構圖法

本次課程不只將形式美感概念以新鮮豐富且熱情的觀點進行,並輔以發現能力的開發,引領我們探訪攝影創作中有關構圖美感的完整認識。

   
巧克力圓舞曲-草莓季特別班

手工巧克力,是令人醉心的黑色魔力,
春天的草莓,是令人著迷的甜蜜咒語!
當巧克力遇見草莓,酸酸甜甜,就像走在春光輕灑的小徑,充滿微妙的幸福感!

   
童鞋設計及電腦模擬技術基礎班

姐姐媽媽看過來!可愛童鞋動手做!
小寶貝開始學步走,走路搖搖晃晃的可愛模樣,惹人喜愛!針對寶貝量身訂做,親手做出一雙迷你小鞋,讓寶貝走得更穩更健康!

   
影音剪輯視覺特效與網頁動畫整合

完整學習動態影音所需的4套必修軟體(Photoshop、Premiere、After Effects、Flash),72小時上手視訊剪輯與視訊特效技巧。

   
掌握專業與技能 更邁進您的夢想!

在現在資訊科技發達的時代,設計、創意的重要性日益增加,設計者不僅僅要具備美學、藝術與打破舊有模式創新的特質,更要懂得未來設計發展的趨勢,才能引領潮流。

現在的你在視覺設計的這條路上,是想培養第二專長還是想提升自己的創意特質,或是培養與掌握設計的敏銳度?!

想跳脫被自己侷限在某種設計風格中,無法有創新設計作品的窘境嗎?或是想學到更快速、更方便的操作方法!還是想快快踏入視覺設計的行列,幫自己拍得照片修得更美或想自己動手做DM跟網頁呢?!

一年之計在於春,你準備好你的人生學習計劃了嗎?投資自己,才能穩賺不賠喔!

相關課程推薦:

影音剪輯視覺特效與網頁動畫整合

愛上品牌與創意平面設計_成為創意平面設計達人

iPhone App 軟體開發培訓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