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3.08月號
 
【徵選中】婚禮攝影研習(30hrs) 良大攝影工作室實習

文化大學推廣部本期「夢的職業」目前正在徵選:【一日婚紗攝影師】,提供專業師資(譚法平Eric Tan老師)30小時研習課程,並可至【良大攝影工作室】體驗實習。

   
溫哥華實習進修 體驗海外工作經驗

與當地居民以及來自世界各地的青年學子交流互動,一邊接受最多元的文化洗禮,一邊增進人際溝通技巧,快速晉升為國際人。

   
設計,讓生活更有樂趣!

設計是為了讓生活更有樂趣。當設計的價值從「這是好設計」變成「我喜歡這個設計」,「形式聽從功能」進化為「形式聽從情緒感受」,從事設計工作的你如何應變呢?透過系統化的講解示範習作將創意、創新與創造力轉化成可以學的視覺語言,在講求創新年代學習如何思考運用創意力改變生活創造生命樂趣。

   
顧客關係管理師(顧客服務)證照課程 -【確定開課】

顧客關係管理師是一張國際性服務管理專業證照,國內外企業採認,更是商管、觀光與餐旅等相關科系同學就業門檻。在亞洲香港、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中國大陸等地也同步導入服務類管理國際證照的認證,為各行業企業主的徵才標準。

   
產學合一研習:說故事的婚禮攝影研習(30hrs) 良大攝影工作室實習

小經濟時代的幸福產業

根據內政部統計處資料102年1 3月國人結婚對數共計3萬8,594對,自100年「百年好合」結婚熱潮之後持續回降,結婚市場規模卻沒有縮小,並有更專業分工的趨勢,婚禮攝影就是其一,精緻化、生活化以說故事的方式呈現小經濟時代的幸福記事。
幫朋友拍婚禮照片第一次就上手
隨著數位攝影相機的精進與普及,喜愛攝影的人口也越來越多,在小經濟時代,婚禮攝影除了請專業攝影之外,更常邀請平常喜愛攝影的親朋好友一同為婚禮側錄,用相機記錄每一個幸福的動態,正因為那些個moment彌足珍貴,我們總是會擔心懷疑自己的攝影觀念與技術、器材設備是否可以撐起大局?婚禮攝影研習 實習機會將是讓自己拿起相機更有信心的最佳捷徑。
產學合一研習
說故事的婚禮攝影研習(30hrs) 良大攝影工作室實習
文化大學推廣部本期「夢的職業」目前正在徵選:
【一日婚紗攝影師】,提供專業師資(譚法平Eric Tan老師)30小時研習課程,
並可至【良大攝影工作室】體驗實習。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