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4.07月號
 
家的改造 ─ 房屋設計裝修第一次就上手

透過實務課程讓對於家懷抱理想與期待者,能夠更理解自己對於家的喜好與想法,不論未來自己裝修或是找設計師,都能夠有一定的基礎與設計師或工班溝通,讓裝修家是幸福的;心情是輕鬆的。

   
3D MAX室內設計實務班:3D專業技術人才炙手可熱

3D MAX被公認為建築及室內設計界最完整與最廣泛使用的空間虛擬軟體,其與Auto CAD之間完全的檔案轉換更使其成為設計師的最愛。此課程訓練室內設計師如何利用電腦軟体去構思設計,增加並模擬其完成之後的空間效果,以展現更實際的空間感與業主作更有效的溝通。

   
立體剪裁基礎班 基礎班,初學者一定要加入

由專業師資深度授課,從人台量身方法、標示線操作及人體概念,到馬甲、上衣、洋裝立裁操作,一次全教給您!

   
互動新媒體企劃人才實務班

孕育新媒體藝術與互動科技之跨界創意整合人才,讓學員進入職場可以做更廣泛多元的商業應用。結訓後學員不僅強化個人的職場競爭力,也為企業創造最大的經濟附加價值。

   
用空間說故事—創新展示設計

商品通路模式的改變

隨著智慧型手機、平板的日益普及,消費訊息的廣佈與多元化世代來臨,通路的型態除了實體既有的百貨、品牌連鎖專賣店外,更新興崛起了許多網路與實體共構的新形態商品展售空間,例如近年來很夯的Pop Up Shop,訴求的是短期、快速、主題式的消費者空間經驗塑造;又者,當單一品牌商品難以滿足消費者時,另一種跨品牌的Select shop,訴求的是複合式的mix Match品味消費,目標是一群擁有共同品味喜好的社群,Select shop的崛起,透露出『品牌為大』的消費者時代已日趨淡化。

當商品資訊越來越快速普遍,多樣化的通路經驗不斷的推陳出新的時代來臨,展示設計從單一的品牌商品訊息露出,衍生出許多新的可能,新型態的商品展示設計,談的除了品牌露出、商品陳列外,更重要的是『使用者經驗』的塑造。如何透過空間視覺設計與媒材的運用,使消費者認識品牌;透過不同既有媒體與工具結合的方式達到商品與品牌行銷的目的。

講師:劉月華

現職:

Cha design studio設計工作室總監

中國科技大學建築系 兼任講師

寶來國際有限公司 品牌顧問

經歷:

Moxie Design 木石研設計國際 設計主任

Cheerful Fashion Goods.,LTD 臺灣吉而好股份有限公司 總裁特助

•Hakka Affairs Council 行政院客家委員會 研究員

J.M. Lin Architect 林洲民建築師事務所 仲觀設計顧問有限公司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