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4.08月號
 
布克老師數位塗鴉玩創意

在這個課程裡面,帶您學會 photoshop軟體, 運用日常生活中垂手可得的手繪素材, 一起來體驗隨心所欲、信手拈來的手繪線條表現, 實際的單元創作, 帶領您快速進入數位插畫的歡樂遊樂園。

   
Solidworks 產品設計實務班

SoildWorks 是最完善的電腦輔助設計軟體,本課程為SoildWorks 完整基礎訓練課程,教學重點鎖定在基本技巧的學習以及如何成功運用SoildWorks的重點提示,有心精進設計功力的您絕對不可錯過!

   
珠寶設計手繪班

珠寶設計是結合創意與專業的工作,是從事珠寶行業者與客戶溝通的最佳溝通語言。
從設計概念到寶石繪圖,更穿插珠寶品牌介紹、寶石常識、金工技術認識 等,除了珠寶繪圖,能更全面了解珠寶產業。

   
美妙的影像將剎那化為永恆

攝影不只是「獵相」和「捉影」表象而已,也是「空間」與「時間」的交錯。攝影是一個集合想像和創作的最佳工具,透過鏡頭取景,更可將看到的事物及心中要表達的影像呈現出來,攝影是人文性,生活性,藝術性,紀錄性的結合,可以怡情養性營造美好的生活樂趣!美妙的影像為您將剎那化為永恆。

   
用空間說故事-- 展場規劃設計 如何抓住消費者的心

劉月華老師的空間規劃課程,暢談的是如何隨著網際網路商店的蓬勃發展,傳統的櫥窗空間展示、品牌展場規劃可以帶給現代消費者什麼樣的感受刺激,並且延伸到博物館展覽、會場展覽、實體與虛擬展示會場的規劃設計,是一堂激發創意與美學多重結合的展示課程。

在網路不發達的年代,想要刺激消費,無非在賣場設計、櫥窗空間下足功夫,但隨著網路商店的發展,觀看商品只要電腦一開就可預覽,那空間規劃設計上也得跟上網路時代的改變,這時能帶給消費者與網路商店呈現的商品畫面最大不同之處,就是在於「互動」與「體驗」。

同樣的概念,在博物館、展覽等商業空間,要帶給參觀者的內容也不再僅止於生硬的展示,多媒體的呈現、互動遊戲、親自體驗都將是規劃重點,在劉月華老師的「用空間說故事 創新展示設計」課堂中,也將把這樣的規劃理念教授給學員,一起激發創意與美學的多重結合。

詳細課程:http://my.sce.pccu.edu.tw/MS/design/Detail.aspx?ProdId=8DJ6_A3090 SourceKey=0501 CataId=0501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