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4.09月號
 
產品手繪設計 學員一致推薦,手繪設計技巧進度神速!

透過最基本的手繪技巧與透視法,逐步訓練設計的初步概念與實際運用,在上課的過程中培養出正確的設計流程。從這課程中可以讓您具備一般產品設計師所最欠缺的手繪能力,讓您在職場上更具競爭力。

   
Final Cut Pro X影音剪輯國際認證班

Final Cut Pro X是蘋果公司所推出的一套專業的非線性媒體編輯軟體,其提供強大而精確的編輯工具,幾乎能夠處理任何格式,是目前電影工業用來剪接影片最佳的軟體。

   
Lidia老師的新視覺特效變身術3

面試視覺相關產業工作時如果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作品集,將會更有說服力,提高錄取機會。除了幫助就業外,已有越來越多人選擇第二專長,本課程結合實際作品的產出,免去只在電腦平面製作的空虛,而在最後會有一個真正屬於自己的作品。

   
Indesign電子書與排版設計

InDesign是平面設計、出版印刷時常用的軟體,從一般書籍到廣告傳單,出版業界都使用它做為最終的排版軟體。在平面出版上,InDesign的優點在於版型不走樣與色彩管理方面,近年來由於平板電子書的流行勢,InDesign正式由平面跨界到數位出版,成為時下超夯的應用軟體。

   
用文創設計幫助您職場加分、產品加值

無論是佳節禮物的餽贈、旅遊伴手禮的發送,一直到生活用品的採買,包裝精美又富含文化意義的商品總是特別令人眼睛一亮,在這注重生活風格與設計美感的消費時代,商品包裝無疑是商業行銷與販售過程中的首要關鍵。

文創包裝設計金三角的課程,由具有豐富業界實務經驗與深厚教學資歷的Amanda老師授課,首先由文創設計理論出發,輔以市面案例的分享與參考,帶領學員們一探商品包裝市場的趨勢,從最前端的概念發想、市場調查、命名策略開始,逐步深入到造型結構以及視覺風格的確定,實際操作1.零售飲品以及2.地方特產伴手禮的包裝設計專案,讓學員完整建構出一套文創包裝設計的流程,對於從事文創設計相關行業的朋友們來說,可說是提升職場競爭力的必修學分。

2014年是文創設計的關鍵年,眼看蓬勃發展的各項產業紛紛結合文創概念替自己的產品加值,您豈能錯過這波學習新趨勢?

課程詳情:http://my.sce.pccu.edu.tw/MS/design/Detail.aspx?ProdId=8DK4_A3100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