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4.10月號
 
Final Cut Pro X影音剪輯國際認證班

學會非線性剪輯的工作流程、素材整理,並學會製作影片時的聲音處理、字幕製作、轉場運用以及濾鏡使用 等創作影片所需的重要功能。
課程中也包含Motion、Compressor輔助軟體,徹底顛覆了傳統的剪輯方式,利用全新的方式來組織你所有的媒體素材。

   
試金石.銀飾創作>>金工創意設計

此系列課程為了讓完全無基礎但卻對金工工藝/珠寶設計有熱情的社會大眾所開啟的新系列課程,創作各式各樣獨一無二的飾品,發揮個人風格,逐步引領學員進入金屬工藝的手作世界。

   
珠寶玉石鑑賞、投資與選購 額滿加開班!確定開班!剩3個名額!

本課程包括鑽石與有色寶石之認識與基本分級。學員將學會使用手持式十倍放大鏡,觀察寶石由外而內之特徵,配合實際寶石之觀察訓練。培養學員獨立評艦與分級寶石品質之能力。平均每位學員可以看200顆以上各式各樣之寶石。

   
商品數位攝影實務班

用簡易的數位相機也能拍出完美商品攝影~快帶著你的相機來上課吧!課程提供小型攝影棚進行實務唷!

   
圓夢計畫大揭密-『三立藝能學院』藝人培訓計畫

三立電視一年自製戲劇超過1400小時,需要大量優秀演藝新血,期待您一起加入。

訓練面:

1.三立藝能學院課程介紹 學習內容概述

2.藝能學院的師資陣容 本期學院師資簡介

3.三立藝能學院歷年成果 成功案例分享 歷屆畢業人數 歷屆成功個案

4.三立藝能學院學習後的演藝機會 三立電視演藝平台介紹

5.如何慎選經紀公司 經紀人 演藝市況概述 經紀公司功能角色介紹分享

實際面:

1.電視圈演藝娛樂殘酷現況大揭密

2.專業課園學員VS無料全新素人 演藝爆發力強弱勢比較

3.表演天份VS表演訓練 自我充實與專業指導的差異

4.三立電視公司工作心得分享

5.為何加入三立藝能事業部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