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4.11月號
 
室內裝修審查業務實務班

因應室內裝修工程審查相關法令日趨嚴格,本課程將加強審查請照專業技能,實務性剖析,輔導自行創業以專業導向,合法執業運用專業證照多面向發展快速賺錢。
擁有百萬年薪不是夢!!收入自己決定,一步一步指導學員學會所有請照技巧,充分運用證照自動賺錢。

   
流行服飾品牌經營基礎班

品牌行銷全方面的探索,精準掌握品牌的定位,利用有效的行銷傳播策略,讓有心經營品牌的您一步到位,創造在商品以外的附加價值與及創造獨特的品牌聯想。

   
蠟筆王傳授不可思議的蠟筆魔法

蠟筆一向被當作一種美術基礎繪畫材料,多數人在小學時代都上過以蠟筆作畫的美術課,我們都曾經在五顏六色的蠟筆世界裡度過愉快的童年。蠟筆王依照多年的創作與教學經驗,將蠟筆技法所能展現的效果,用最淺顯的方式將蠟筆畫的技巧介紹給你,讓我們一起進入蠟筆多采多姿的繪畫世界吧!

   
華語師資系列免費講座

面對外籍人士來台人數日益增多,您想加入華語文教學市場嗎?您想多認識外國朋友嗎?您想移民國外卻無一技之長,擔心無生活收入?您希望退休後能有一份兼職性的工作嗎?不論您的目的為何,此時正是您來上華語師資培訓班最佳時機。本師資班提供完整教學,讓您在最短時間內成為專業的華語文教師。

   
就愛高跟鞋的妳,可以先從了解高跟鞋開始!

能抓住眾人目光的高跟鞋,每個女人都愛!但能有一雙美麗、穿起來舒適又能讓身材比例變更好的鞋,遠比挑衣服來的更難卻也更重要。

穿高跟鞋是女人美麗的特權,但找到好的高跟鞋卻是女人永遠的課題。鞋子設計師 Cecilla 認為:想挑到好穿、合腳又美麗的高跟鞋就像找到完美老公一樣困難呢!愛美的妳們覺得呢?

現在,妳們有機會來學習,讓自己更了解鞋款設計與開發的過程,更可以親手體會創作囉!

課程推薦:

流行時尚女鞋設計實務應用班

藉由鞋樣基本構造帶領學員進入鞋樣設計技術及鞋款開發領域,並將學習成果導入創意實作體驗,藉由從平面設計端的配色、材料過程到親手創造出具有個人獨特風格的鞋子,可讓參與課程的學員親手體會到自行創作的無限可能。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