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5.02月號
 
服裝設計製作基礎班>>培養設計概念與平面製圖製作能力

透過立體裁剪的操作與平面構成的學習,了解人體與服裝構成關係,培養敏銳觀察力啟發創意延伸至裙、褲、上衣設計概念與平面製圖、製作能力。

   
室內設計乙級技術士證照班 全修班

自 104 年1 月1 日起,自104年起技能檢定有多項變革,如:學科考試及格者將不獲得保留,僅術科及格可獲得保留;學科測試方式除原來的單選題還增加複選題。
本課程針對出題方向安排課程,加上精確剖析考試方向、讓您立刻掌握重點、釐清觀念,準備考試省時省力,事半功倍!

   
兒童美勞師資班 (週日班)

您想知道如何激發、指導小朋友美勞創作的動機嗎?您有不知如何教小朋友美勞作業的煩惱嗎?本課程是針對有藝術創作興趣之家長及想從事美勞教學者所設計的基礎性課程,也是您發現另一種藝術創作的最佳選擇。

   
國立故宮博物院第六屆文創產業發展研習營(高雄班)

如何將國立故宮博物院豐富文物典藏和自有品牌、產業關鍵連結,授權轉化為獨具特色的文創商品及服務?

想知道與國立故宮博物院合作的核心關鍵及必備條件嗎?

   
抓住創業前準備,降低失敗率

近年來在台灣,因為薪資及產業因素造成許多的民眾都有心加入創業這條路,多數的創業方向集中在餐飲業及服飾業兩種,服飾業是因為女性朋友對於穿著方面比較貼近喜好,另外就是因創業的門檻較低,所以最後創業決定都是開一家服飾店來當老闆。

多數的服飾店創業者會認為:知道商品來源就可輕而易舉的做零售店面的買賣,其實服飾創業比一般人想像的還要複雜,甚至於因這個產業時尚腳步快速的變化,操作模式是創業者更需要充分的學習與鋪陳的,所以創業前更建議需考慮以下幾點面向:

第一:檢視自己資金狀況

第二:對於店面的周遭進行市場調查

第三:前往相關批貨地點進行批貨前的可行性調查

第四:做好批貨前挑貨的計畫

第五:做好市場調查

如果你有決定或想從事服飾相關的產業時,現在就快來加入這服飾學習的重要課題。

課程推薦:

服飾創業開店精修班

34小時課程中瞭解服飾的價值,增進議價能力,在銷售時,亦能專業地告知消費者服飾洗、烘、整燙等技巧,以避免交易糾紛。最後,服飾的展示吊掛、銷售及搭配技巧,皆是開店者必備的專業技能,懂得展示容易吸引客人進店,懂得搭配才能留住流動性的客群,懂得銷售技巧業績才得以突飛猛進。

文章來源:白洋裝服飾創業教學網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