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5.07月號
 
賺到公部門的第一桶金—政府補助案高手

政府標案每月將近有兩萬件標案,每月更有將近七百億的總採購金額!不論景氣起伏,政府的經費每年持續擴大支出,這塊 永不嫌多 、 源源不絕 的經濟大餅,到底標案企劃書要怎麼寫才能面面俱到、鶴立雞群?

   
提升銷售的商品陳列設計>>從基礎到完整呈現!

一個成功的商品陳列、訴說的是一個店鋪的時尚訊息!展現的是、整個街區的氛圍!演繹的是、一個城市的興衰!
不管任一地方、只要有店鋪、有商品、就一定要商品視覺陳列。結合理論與實作操練加上案例分享,在最短的時間內讓你成為商品陳列設計專家!

   
光影。城市--攝影音樂展 (7/4-7/14大夏藝廊)

「音樂文化是一種大眾化文化,它最容易被人們所認同、感知、接受並傳播,比一般的語言更直接地表達或寄託人們感情的藝術語言。音樂會通過人的感官刺激,讓聽者感知到美,並產生了生活聯想及藝術想象,從而又發展了美感。

   
影音剪輯特效速成班Aftereffects Premiere入門

想讓自己的短片更生動、更有設計感嗎?快加入15小時影音剪輯特效速成班,讓自製的短片擺脫平淡無奇!本課程含有基礎的影片製作技術,含有製作流程、粗剪、特效、配音樂、字幕等後製處理,並以循序漸進的方式讓學員獨立完成一部個人小短片。入門速成的課程方式,能更快進入影音剪輯的領域。

   
掌握服飾批貨中的採購比例

經營一家服飾店或者是經營網路銷售的服飾店,通常性大家會把目標放在到哪裡批貨,但很少人會去留意批貨時需要注意的是採購比例。

所謂的採購比例通常是針對一家服飾店內所需要的分類服飾做出較為適當的採購比例,例如:通常一間服飾店需要展示吊掛有:外套、上衣、內搭、洋裝、褲子及裙子,而在最正常的情況之下根據消費者採購習性賦予他一定的數量,例如:外套在10月份需採購整間店總量的5~10%,當時節進入到11、12月的時候可將比例調整到10~15%,另上衣的部分如果就女裝類來說明的話,通常會有T shirt及襯衫類,而這兩類的衣服通常性在秋冬的季節初期,所占比例為整間店的60~70%,但時節到了11、12月的時候上衣類的總吊掛比例就會降到40~50%,其中有關於洋裝類的服飾,一般性比較好的批貨比例通常是整間店總數量的5~8%,時節到了12月的時候就會被調整到總數量的10%左右,諸如此類的做法以及觀念,都是在告訴消費者經常採購的服飾種類是哪一些,當比例有嚴重錯誤的時候就會影響到銷售數字,也因此會讓庫存增加,連帶的就會產生一些資金需求的壓力,這一些知識都是有心從事服飾創業者所必須要認真面對的!

想知道更多服飾採購訊息嗎!?趕快報名以下課程吧!

★流行時尚採購人員培訓班 _平日晚上班

★流行時尚採購人員培訓班 _週六假日班

文章來源:白洋裝服飾創業教學網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