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5.09月號
 
Final Cut Pro X影音剪輯國際認證班

在本課程中可以學會如何操作Final Cut Pro X軟體並學會操作基本功能。學會非線性剪輯的工作流程、素材整理,並學會製作影片時的聲音處理、字幕製作、轉場運用以及濾鏡使用 等創作影片所需的重要功能。

   
室內風格樣式與傢俱飾品擺設

課程介紹室內風格裝潢樣式、美學理論與之五感空間生活哲學之緣由。另有空間設計實際操作,並且著重學生學習後實際案例的 練習、與傢俱擺設、色彩、材料、質感的整體美學訓練。

   
土耳其 文化旅遊講座

嚮往土耳其的異國文化與風情嗎? 華岡興基金會和文大推廣部九月份舉辦土耳其月活動,結合展覽、旅遊、美食和音樂組成的繽紛土耳其,一定讓您有耳目一新的感受。

   
文創設計與印刷實務

文創正夯! 學設計的您怎能不懂文創設計與印刷實務。課程由IDdesign名師王銘滄老師主講,以設計文創周邊商品為目的,搭配印刷設計估價實務,透過Photoshop、Illustrator、InDesign等三種Adobe實用設計軟體操作,讓您輕鬆學會設計。

   
水晶魔法魅力來襲,讓愛精品的你化身為水晶設計師!

一起來享受施華洛世奇元素水晶帶來的驚喜感、成就感與創造力,三位施華洛世奇創意水晶大使聯合授課,作品皆使用施華洛世奇水晶元素設計而成 ,讓您使用色彩豐富閃亮動人的水晶元素, 做出屬於你自己的作品。

▍課程絕不能錯過的七大原因:
1.三位施華洛世奇創意水晶大使聯合授課,整期課程擁有三位專業的水晶大使教授不同風格之作品。
2.所有飾品採用施華洛世奇水晶。
3.經由你的巧手完成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無法取代的六件作品。
4.小班精緻教學,滿足創作的成就感。
5.符合課程研習時數規定,可於課程結束後獲得:中國文化大學研習證書鑲上獨家水晶,更可獲得施華洛世奇證書,並能參加施華洛世奇不定期舉辦各式會員專屬活動。
6.購買課程使用手作材料盒,可獲得限量水晶。
7.課程結業當天,可獲得施華洛世奇項鍊一條。

▍作品說明:
★晶鑽時尚手環:手環鑲鑽方式、晶鑽土使用技法
★紫光魅影項鍊:鋁線彎折、收緊、繞、固定、穿入水晶等
★法蘭西珠寶舞曲:水晶珍珠與玫瑰花練組合
★粉紅的夢幻:水晶黏貼技法
★白色情緣:銅線、珍珠、水晶編織技法
★龐克搖滾:蠟線、皮帶、鋼鍊纏繞技巧

現在趕快加入這場浪漫璀璨的獨特課程!將你的品味結合時尚!讓你的創意火花綻放!

水晶設計學院 施華洛世奇水晶元素_奢華手作飾品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