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5.10月號
 
室內設計製圖基礎班

適合完全沒有繪圖經驗或是未打好製圖基礎者,從最基礎的概念教起,學員將規劃自宅客廳,並繪出平面、立面、剖面、施工、大樣及透視圖。最後指導如何將設計圖及結成冊,包括如何寫下作品自述,作品理念呈現以及作者自述等,及如何包裝自我。

   
寵物超有感幸福生活 毛小孩芳療 按摩 鮮食DIY一次學會

結合寵物按摩、芳療、鮮食課程,讓一般飼主能夠有系統地正確了解予學習居家基本照護,提高毛孩子的生活品質(QOL)。守護毛孩子的健康是飼主的責任。毛孩子也與人類相同,會因各種不同的原因而引起疾病,如果能更清楚理解毛孩子生病的原因,並透過在日常生活中採取適當的對應,便可以預防疾病及守護他們的健康。

   
土耳其文化月-大理石浮水畫免費體驗

嚮往土耳其的異國文化與風情嗎? 華岡興基金會和文大推廣部九月份舉辦土耳其月活動,結合展覽、旅遊、美食和音樂組成的繽紛土耳其。Ebru是土耳其語的「浮水染色技法」之意,是土耳其傳統藝術之一,最早被拿來用做《古蘭經》封面的紋理布面,在十四世紀流傳到東西文化薈萃的土耳其。

   
『三立藝能學院』藝人培訓計畫 第七期

三立電視一年自製戲劇超過1400小時,需要大量優秀演藝新血加入,本次與文化大學合作推出全方位藝人培訓課程,讓學生們有更快的管道了解演藝圈的所需的職場技能。本中心安排資深導演、演員、明星、演員兼講師等來賓,搭配互動教學,密集訓練奠下演藝圈的基礎能力。

   
園藝治療師培訓班 樂活世代新職能,秒殺課程請即報名

園藝治療是強調園藝栽培的過程中所得到的精神及生理上的利益。園藝治療課程的編排最有效的方法包括能快速見到成效的種子繁殖或蔬菜種植,具有簡單重複步驟可循的無性繁殖,戶外活動如澆水、施肥、修剪、拔雜草等,以及和植物有關的設計課程,例如組合盆栽、組合擺盆、插花、壓花卡片、乾燥花、花束、花袋、景觀攝影、植物繪畫、植栽設計等。總之設計有趣又有用的課程都非常有效。
如果園藝治療能在療癒庭園(healing garden)中操作,更能獲得最佳的效益,所謂療癒庭園就是運用刺激使用者的五感,即藉由視覺、聽覺、嗅覺、觸覺,及味覺的刺激讓大腦更靈活而得到療效。療癒庭園通常有園藝操作的空間,而且會設置地上部花壇(20公分高)、邊緣可座式花壇(60公分高)、適合輪椅使用的桌子型花壇、適合不能彎腰者使用的站立式花壇,以及可隨意移動的盆器花壇。療癒庭園是讓使用者產生新思維的地方,已經被稱之為未來庭園(future garden)!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