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5.11月號
 
服裝設計製作基礎班>>培養設計概念與平面製圖製作能力

透過立體裁剪的操作與平面構成的學習,了解人體與服裝構成關係,培養敏銳觀察力啟發創意延伸至裙、褲、上衣設計概念與平面製圖、製作能力。

   
Anly時尚插畫>>耶誕禮服班

搭配皮草豹紋的秋冬禮服系列,更添神秘與華麗風采,運用粉彩的柔、麥克筆的豔,還有色鉛筆的溫度,呈現秋冬禮服派對的迷人魅力,在沙沙的筆觸聲中,享受用裙襬搖搖的浪漫唯美。

   
LINE貼圖創作設計 12小時做Line、微信、FB創意公仔貼圖~

以實務為導向,帶領學員快速瞭解Illustrator 必會功能與設計應用
Lesson 1: Illustrator基礎工具
Lesson 2: 工作室Logo設計
Lesson 3: 創意公仔貼圖設計
Lesson 4: 創意公仔貼圖成果發表

   
2016 文化大學寒假遊學團-美西柏克萊

美西柏克萊遊學團暨舊金山時尚之旅(獨家安排NBA球賽, LA星光大道,迪士尼,環球影城) 英國倫敦遊學團暨巴黎時尚樂遊 (走訪劍橋, 牛津, 溫莎古堡,體驗巴黎浪漫風情與品嚐法國美食)!

   
服飾採購也是服飾創業的一種選擇

採購最專業的順序是挑貨 找貨 降低成本,而非只有大家想了解的批貨管道而已,服飾創業者並非只要有了批貨管道,就可以一路順利創業,並且賺到大錢。

以前通常會到韓國批貨,是因為當時台灣不管創業者或消費者,對韓國的商品接受度都較高之外,就是想盡辦法找一些可以區隔的服飾商品回來自己店面販售,但因為前往韓國的台灣採購人員,停留在東大門的密度相當的高,所以逐漸地在台灣開店的店家都可以明顯感受到,韓國的服飾已經到處都是,價格方便也變得相當競爭了。主要的改變因素就是,創業者在一開始進入批貨場合時就沒有把握到挑貨、找貨及降低成本的作法而已。

其實在前往韓國批貨前,應要先了解哪一地點必須挑哪一類型的商品,第二次前往時又如何找出同質性、同位階但卻不一樣的款式,甚至該如何才能買到降低成本的商品。

想了解哪些款式是當下最熱銷的商品?上衣、褲子、外套的採購比例又該是如何?哪個區域銷售應該多少定價才是最合理的嗎?

如果你有決定或想從事服飾相關的產業時,現在就快來加入這服飾學習的重要課題。

課程推薦:流行時尚採購人員培訓班

針對採購完整的介紹,讓學員可以在採購市場精確的迅速的判斷,以降低不必要的成本及風險。就算是一般的消費者也可以藉由本課程的學習,排除採購上的迷思,提升自己採購上的能力。

文章來源:白洋裝服飾創業教學網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