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6.02月號
 
流行品牌經營基礎班

透過品牌行銷全方面探索、精準掌握品牌定位,同時利用有效的行銷傳播策略,讓有心經營品牌的您一步到位!更學習如何創造商品以外的附加價值與獨特的品牌聯想,發揮整合品牌策略最大效益!

   
外套設計製作實務班

從外套的設計、素材介紹到構成與版型的分析,60小時讓您輕鬆精準瞭解外套設計的處理與變化!

   
布克生活插畫課─水彩的明信片旅行II (田園北海道篇)

旅行是從準備的時候就開始了 , 無論你有沒有畫過圖,在物產豐富的北海道,總是會令人不自覺的想提起畫筆。跟著北海道的自然藝術家,是畫圖最好的練習, 使用旅行時隨性自在的塊狀水彩盒。 專注的描繪或想像這份美好。 寄一張明信片並留下文字,回家後安靜的沉澱與回味。

   
I Love Zine─我的生活風景

透過課程學習,學員可以學會獨立出版一本zine的全部過程,在插畫繪製、圖文編寫、紙本裝訂、編排複製印刷 .等技術性的工作認識底下,更自由的創作與出版自己的圖文書。讓我們一起做zine,用zine收藏一段美好,彼此分享喜愛的生活風景吧!

   
服飾創業開店秘訣:不可忽視的「批貨」技巧!

「批貨」的重要性,直接關係著創業的延續性及成敗。

許多創業者會有「包袱」、「慣性」的缺點,更甚者因為批貨時無法分辨材質的優劣性,導致銷售成績不夠理想,庫存壓力大增而心灰意冷。所謂包袱和慣性指的是你是依據自己喜好,還是站在消費者的角度批貨?因此需要思考你的消費者年齡、職業、特色,例如大多是家庭主婦?還是職業婦女?以及了解現今的流行趨勢,透過兩者的交叉比對,才有機會擺脫自己的包袱和慣性。

因此批貨的研究主要分為三個步驟:(一) 批貨前市場調查,如「款式」「售價」「目標消費者」(二) 批貨前的規劃,如「品項」、「數量」、「進價」(三) 批貨中的認識,如「質感」、「觸感」、「尺寸」、「材質」、「設計」、「變換」,如果你有了這些準備,相信你會成功!

如果你有決定或想開設服飾店,現在就快來加入這門重要的學習課程吧!

課程推薦:服飾創業開店精修班

文章來源:白洋裝服飾創業教學網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