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6.03月號
 
立體剪裁基礎班~踏入服裝時尚領域首部曲!!

運用人台裁剪好看出布料與人體的關係,對於款式、線條的掌握及髮份的拿捏也較平面打版容易。由專業師資深度授課,從人台量身方法、標示線操作及人體概念,到馬甲、上衣、洋裝立裁操作,一次全教給您!

   
RhinoGold珠寶首飾專業設計_學習3D珠寶設計

珠寶首飾設計電腦繪圖能逼真寫實地模擬設計中的實體影像,在電腦螢幕中以360度的方式,完美的呈現珠寶首飾作品的每一個面和細節,除了可以協助溝通,並能提升顧客訂購欲望,是珠寶產品行銷的最佳專業工具。

   
陳璐茜手製繪本教室

很多人想要做出自己的繪本,卻擔心圖畫得不夠好,不知道繪本主角如何造形?有了造形又不知道故事從何說起?在手製繪本的課程裡,除了安排各種畫畫媒材的不同表現方法,還要教你如何創造繪本的主角。LUCY運用想像力開發的方法,引導大家和主角產生互動,那麼當主角走到故事的最後一頁,你的繪本也完成了。

   
【MBA數位碩士班】兼顧事業、家庭與學業,彈性便利

運用線上課程為主、實體面授課為輔的上課方式,省去舟車勞頓的通勤時間,透過網路學習完成碩士學位,真正達到兼顧工作事業、專業成長與家庭生活,隨時隨地進修零距離。

   
創造你獨一無二的專屬服飾品牌!

人人皆曾有過創立自己專屬服飾品牌的夢想,其實只要勇敢的往前一步,了解夢想的架構、來源、未來該如何執行,讓殘酷的現實與浪漫的夢想相遇,未必是兩敗俱傷,而是互相融合,激盪出成真的美好。

邱貫程老師曾任於MANGO品牌主管、a la sha副總經理的他,秉持著對教育的熱誠,期待能將過去所學及累積的豐富經驗,傳承給更多的學員,為懷抱著夢想的學員們打下服飾品牌的穩固基石,因此與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合作,開設「流行服飾品牌經營基礎班」,從當今零售業市場現況談起,到品牌行銷全方面的探索,好先精準找到屬於每個學員心中品牌的定位,再利用有效的行銷傳播策略,讓有心經營品牌的學員一步到位,創造在商品以外的附加價值及透過獨特的品牌聯想、結盟,達到更大的品牌效益。

如果你曾經有過自創服飾品牌的夢想,別害怕現實、別讓多疑的心情阻擋了你,勇敢的踏出第一步,一起埋下成功的種子!

課程推薦: 【流行服飾品牌經營基礎班】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