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6.04月號
 
RhinoGold珠寶首飾專業設計>>學習3D珠寶設計

珠寶首飾設計電腦繪圖能逼真寫實地模擬設計中的實體影像,在電腦螢幕中以360度的方式,完美的呈現珠寶首飾作品的每一個面和細節,除了可以協助溝通,並能提升顧客訂購欲望,是珠寶產品行銷的最佳專業工具。

   
Final Cut Pro X影音剪輯國際認證班>>進入專業剪輯領域並獲得國際認

Final Cut Pro X是蘋果公司所推出的一套專業的非線性媒體編輯軟體,其提供強大而精確的編輯工具,幾乎能夠處理任何格式,是目前電影工業用來剪接影片最佳的軟體!

   
Wonder 全景 VR 攝影

透過全景攝影與全景VR視頻來創作攝影作品~上課從全景攝影概念主要觀念與邏輯開始一直到實際運用都會學到!

   
e-learning成就MBA夢想,兼顧事業、家庭與學業

上課方式以「非同步線上課程」為主,「實體面授」與「同步線上課程」為輔。

彈性便利學習方式,可兼顧工作事業、專業成長 家庭生活,打造學習零距離。

   
寶石投資入門觀念大公開!!

很多人不知道珠寶是一種很好的投資,大多數人對珠寶的認知在於它是美麗的,它可能是具有紀念與永恆意義的,但很多人忽略了它是活動的資產,最濃縮的財富。

基本上,珠寶的價格大多是不回頭的,它當然也會因景氣的好壞波動,但是波動較其他工具小,所以當你在景氣不佳時賤價求售,是非常不智的,若能在某種珠寶被炒作前先購入,是最好不過了,當珠寶的知名度大增,需求大過供給,價格就迅速飆升.但所謂千金難買早知道,如何能預估的準,其實需要很深的功力,一般投資人還是穩當的依自己的喜好,當做定期定額投資,長期下來也會看到績效。

另外,購買大品牌的珠寶固然真假上較有保障,但它們大多以奢侈品的特性操作,所以價格非常高昂,當你要出售時,是很難可以賣回本的,賣的時候,若是找當舖,當舖估的價格是非常低的,有人曾經開完笑說,如果你拿一千元去當舖典當,當舖可能只估給你五百元所以,要選擇好的買賣管道才會看到投資效益,拍賣會是一個好的管道,賣家簽定合約將願意出售的底價給拍賣公司,眾多買家競爭出價,因為要吸引買家,所以賣家出的價比一般店家低,但若商品夠好,買家也要肯花錢,才能從眾多競爭者中出線,所以拍賣會也是一個收集資料的好地方,拍賣會的成交價格是購買珠寶時很好的參考依據,不過,因為大型拍賣會收的手續費不低,購買時要將這個成本算進去,現在網路上也有珠寶拍賣會,收費便宜許多,只要是可信任的平台,也是好的選擇。

現在當你在思考你的資產要怎麼配置時,強烈的建議將珠寶投資考慮進去,它有一個最好的附加價值就是它的美令人賞心悅目,有什麼投資工具是讓你能賺錢又能提升你的品位與質感,還能讓你配戴在身上,更加美麗?就只有珠寶吧!

資料來源:侏羅紀彩色鑽石

推薦課程:EGL鑽石鑑定師初階班EGL鑽石鑑定師養成國際證照班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