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6.08月號
 
室內裝修工程乙級技術士 [術科衝刺班]

◎10月底前完成報名與繳費享課程原價85折優惠,本班為小班教學,名額有限報名要快!

室內裝修工程管理乙級技術士技能檢定11月登場,業界唯一名師秦瑋瑛12年藏私精華獨家公開,助你一次奪照!

   
NAHA美國芳療師初階認證 踏入專業芳療的第一步

依美國國家整體芳療師(NAHA)協會規劃,在初階時對日常使用十二種精油及三種基礎油學習,經精心規劃每堂主題實作,讓芳香精油運用落實於生活中,課結束即可對芳療有初步了解,並對初階精油基礎油運用自如於生活中。提升在職競爭力增加收入及培養第二專長兼具樂活養生目的,且把芳療師課程分為三階,減輕學生負擔

   
Wonder 全景 VR 攝影


今年為世界VR虛擬實境元年,全景攝影正夯,以往製作VR版本大概約需要2周,現今技術已進步到1-2天,甚至能實況播出!藉由手機或電腦,透過Facebook、YouTube等App,搭配VR虛擬實境眼鏡來觀看

   
天馬行空的插畫新視界~進入Illustrator的創作世界~

Nana老師以多年的設計接案與教學經驗,將看似平凡普通的功能,以其敏銳的美感嗅覺與創造能力,整合成一個個令人讚嘆的精緻畫面,讓您在學習過程中充滿樂趣與成就感。

   
賺到公部門的第一桶金—政府補助案高手 看懂補助案與標案、完美企畫簡報

政府標案每月將近有兩萬件標案,每月更有將近七百億的總採購金額!

不論景氣起伏,政府的經費每年持續擴大支出,這塊 永不嫌多 、 源源不絕 的經濟大餅,到底標案企劃書要怎麼寫才能面面俱到、鶴立雞群?

府標案與一般企劃企畫書有何不同?本課程不但讓你更了解公部門的行政流程運作、看懂看明投標案的各項準則,寫出專業完整符合規格的投標書。

課程中會讓學員掌握專案時程控管、預算控管、專案規劃中總統籌分析等實用管理知識,其中的規劃簡報撰寫與簡報技巧,亦可活用於面對一般商業行銷及客戶提案簡報中。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