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7.04月號
 
室內設計製圖基礎班:打好手繪圖基礎,從這裡開始

適合完全沒有繪圖經驗或是未打好製圖基礎者,從最基礎的概念教起,學員將規劃自宅客廳,並繪出平面、立面、剖面、施工、大樣及透視圖。最後指導如何將設計圖及結成冊,包括如何寫下作品自述,作品理念呈現以及作者自述等,及如何包裝自我。

   
室內設計乙級技術士術科模擬加強班,適合已有手繪製圖基礎

1.資深業界名師蕭明宏12年證照授課經驗,以監評角度精準指導構圖重點,快速學會得分技巧,並在考試規定時間內快速完成製圖!
2.安排專業助教隨班指導圖面繪製注意事項,關心每位學員的學習進度。

   
藝術講堂-打造高質感生活-名牌包篇

在注重生活品質,打造高質感生活的潮流裡,越來越多女孩兒喜歡購買高單價的包款,但您知道這些包包(HERMES、CHANEL、LV)的品牌故事嗎?您知道當您不在品牌專櫃購買時,是否隱藏一些需要多加留意的要點呢?本課程邀請二手包專家達人與您分享的個人買包經驗

   
女性主管的第一堂課【領導力 X 創意邏輯思考 X 溝通力 X 選育才管理】

職場的「女力時代」已來臨
本課程邀請到職場成功女性來分享成功法則,從各個主題及角度協助我們發展女性主管職場必備能力。讓我們一同透過學習與分享,培養女性主管應具備的專才及智慧,並更有勇氣追求更具有挑戰的工作,創造女性職場雙贏。

   
侯信永-鋼筆藝術創作

一個人的字寫得好與不好,和審美觀有絕對關係,兩者不可分離。

但什麼樣的字稱得上是美字呢?
所謂的美,又是美到什麼境界?

中國書法舉世聞名,具有崇高的藝術性,儘管沒有絕對的標準,卻有相對的審美法則,要寫一手美字,首先要具備兩個基礎條件:「一是對傳統書法的認識,二是融合個人審美的風格。」

因此,在硬筆書法的教學上,侯信永老師活用了毛筆書法的用筆法及結構法,將硬質的筆性透過「以柔克剛」的筆法呈現在文字上,展現「剛柔並濟」的美感,而這就是硬筆書法的精髓所在。

可以說,毛筆書法及硬筆書法各有其特點及意趣。

圖:侯信永/鋼筆作品
文:《寫字的浪漫》作者序 ☞ https://goo.gl/fIy6UQ

課程報名:https://goo.gl/Iy0GI4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