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7.08月號
 
Artlantis室內設計照片級透視圖渲染班 本課程教授新版Artlantis

有效率的室內設計生產力,來自專業的設計軟體應用能力!

備受全球超過10萬名建築師、設計師、空間規劃師、室內設計師,以及景觀設計師所肯定的設計軟體- Artlantis,是世界上最快的渲染彩現工具,功能的多元化、出色的素材庫和容易上手等特性,絕對是渲染軟體的首選!

   
賀!連續5年超過8成及格率【室內裝修乙級-術科衝刺班】

◎室內設計界名師秦瑋瑛獨家授課,有效率整合考試理論與裝修實務
◎連續5年及格率突破八成,105年度達到82.4%
◎13年授課精華,跟著上課進度達成【一次上榜】的不可能任務
◎課後讀書會關心學習進度
◎實際模擬考演練

※現享早鳥價$23,500元

   
色鉛筆繪毛小孩

毛小孩柔軟蓬鬆的毛髮,一舉一動的萌樣,牠們的陪伴增添了我們豐富的生命經驗。想要留住牠們可愛的模樣,用色鉛筆畫下來最沁人心脾。快帶上色鉛筆進入毛絨絨的溫馨世界吧。課程內容:1.米克斯犬 2.長毛臘腸 3. 波斯頓犬 4米克斯貓 5. 美國短毛貓

   
自我保健的光療育-能量探測術(初級)及低能量雷射調理

中西醫學結合證明,人體能量場與疾病息息相關,本課程教授低能量雷射雷射針灸,生物醫學工程學系吳教授親自教導、操作如何照射特定的穴道,感受自己的自律神經變化,來評估身體反應及功效。吳老師將多年的經驗與心得於課程中分享,教導自我保健的重要,讓你跟疾病SAY 掰掰,身體長壽又健康!

   
建築製圖乙級 V.S 建築製圖丙級

AutoCAD建築製圖--丙級

國內建築土木室內等業界,廣泛採用AutoCAD繪圖軟體做為設計工具,所以工程業界徵才,如建築繪圖入員、設計師、工程管理人員等,都要求必備AutoCAD電腦繪圖的職場技能。勞動部所辦理的技術士技能檢定,為政府舉辦的國家考試,建築製圖應用職類是原電腦輔助建築製圖職類改變的,擁有建築製圖應用職類技術士證照,是進入建築相關行業的最佳途徑。

AutoCAD建築製圖應用基礎班,教導從AutoCAD環境設定基本繪圖及編輯指令起,以建築製圖應用職類丙級電繪項的術科試題,運用AutoCAD繪圖軟體,正確快速的完成一套建築施工圖,包括建築壹層平面、標準層平面、屋頂層平面圖,及建築立面圖、總剖面圖、樓梯剖面詳圖,及建築結構平面圖等,共八張的一套施工圖。輔導學員取得電腦繪圖應用職類丙級電繪項的技術士技能檢定考試證照。幫助從業人員熟諳使用AutoCAD繪圖軟體,繪製建築施工圖及建築相關法令的專業技能。

AutoCAD建築製圖--乙級

勞動部所辦理的技術士技能檢定,為政府舉辦的國家考試,建築製圖應用職類乙級技術士考試,今年(106)起術科題目有重大的改變,原保密的題目改為公開,而結構尺寸、門窗尺寸、陽台尺寸等改為以抽籤參數決定,其目的在鼓勵業界、從業人員、自學者、學生等參加考試。

AutoCAD建築製圖應用進階班,教導從AutoCAD環境設定基本繪圖及編輯指令起,以建築製圖應用職類乙級電繪項的術科試題,運用AutoCAD繪圖軟體,正確快速的依各種參數尺寸,完成指定的建築立面圖、牆剖面詳圖、陽台剖面詳圖、總剖面圖、樓梯剖面詳圖等施工圖。輔導學員取得電腦繪圖應用職類乙級的技術士技能檢定考試證照。幫助從業人員熟諳使用AutoCAD繪圖軟體及建築相關法令,及繪製建築施工圖、剖面詳圖的專業技能。

一般來說,都會先取得建築製圖丙級後,再進階考取建築製圖應用職類乙級。

學員可依自己程度不同,而選擇最適合自己的部份。

更多Auto CAD請參考:http://my.sce.pccu.edu.tw/MS/Search.aspx?Keyword=徐瑞麒 GoType=Search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