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7.09月號
 
SketchUp室內設計繪圖實務班

從易到難,由淺入深,有條理的分析及循序漸進方式,詳述工具指令的運用;並利用Sketchup做平面傢俱配置圖及施工圖的方法,學會一套軟體即能應付工作所需,不必再依賴龐大複雜的CAD軟體。

   
花漾繽紛蛋糕皂 多肉植物篇

將手工皂當作一種藝術品來創作,運用不同的技法與工具,透過技術性的學習,不同於以往的樣貌、喬裝成甜點、小盆栽等,課程設計由簡入繁,第一次 動手做的人也能輕鬆上手,讓製作過程充滿樂趣!更激發學員的創造力、想像力、真是一門兼具視覺與心理的饗宴

   
相機就像是一本素描本

對我而言,相機就像是一本素描本,一種記下直覺及瞬間的儀器。(布列松)
攝影作為最直接、最豐富且最具視覺傳達的載體,它始終提示了我們在日常生活中對於「現代性」的軌跡,並躍動了在我們內心底蘊裡封存許久的生命感受與情感經驗。歡迎對攝影有興趣、初學入門者加入影像素描的行列。

   
海外設計案怎麼接?

設計業緩步成長,但在削價競爭的商業模式下,藝術設計工作者的你,收入有跟著成長嗎?網路無國界,學習利用科技的力量,幫助你踏入海外這遍遼闊的市場吧!一個專為相關工作者規劃的workshop,六個小時你將學到如何製作自己的作品集、履歷相關資料,以及透過社群平台經營自己的專屬品牌,做好跨境求職/接案的準備!

   
室內裝修乙級證照班再創高達82%通過率!

●擁有強力培養專業人員之決心名師【秦瑋瑛】獨家授課,有效率整合考試理論與裝修實務
●連續5年平均通過率突破八成,105年度高達82.4%!
●13年授課精華,跟著上課進度達成「一次上榜」的不可能任務
●課後讀書會關心學習進度與個別輔導
●實際模擬考演練

9月底前報名享85折課程優惠,立省4,350元!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