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7.10月號
 
室內裝修材料選用與估價速成班

─30小時讓您認識天地壁裝修材料與使用規範─

1.從現行法規面探討各裝修材料的使用方式,多元的裝修材料介紹及市場行情說明。
2.裝修及估價議價小撇步一把抓。

   
八週學會2D&3D室內施工圖製作技巧

Auto CAD是國內設計業者使用最多的軟體。從圖檔管理概念,精準繪製技巧,快速繪製指令,圖面視覺表現乃至專業資源共享等作一完整的教育訓練。您還停留在手工繪圖的階段嗎?48小時課程,讓您一次學會2D&3D室內施工圖製作技巧。

   
鉛の華素描日誌

毛小孩柔軟蓬鬆的毛髮,一舉一動的萌樣,牠們的陪伴增添了我們豐富的生命經驗。想要留住牠們可愛的模樣,用色鉛筆畫下來最沁人心脾。快帶上色鉛筆進入毛絨絨的溫馨世界吧。課程內容:1.米克斯犬 2.長毛臘腸 3. 波斯頓犬 4米克斯貓 5. 美國短毛貓 (課程內容依學員程度調整)

   
設計人海外接案實戰

台灣設計業緩步成長,但削價競爭的商業模式下,藝術設計工作者的你,收入有跟著成長嗎?網路無國界,學習利用科技的力量,幫你踏入海外這遍遼闊的市場吧!一個專為相關工作者規劃的workshop,6個小時你將學到如何製作自己的作品集、履歷相關資料,以及透過社群平台經營自己的專屬品牌,做好海外接案/工作的準備!

   
室內裝修工程管理乙級技術士【術科衝刺班】

★近5年平均通過率突破80%★
★500金榜生一致推薦裝修工程乙級課程★

◎擁有強力培養專業人員之決心名師-秦瑋瑛獨家授課,有效率整合考試理論與裝修實務
◎13年授課精華,跟著上課進度達成【一次上榜】的不可能任務

☆[最新放榜] 105年度通過率達82.4%
☆104年度通過率88%
☆103年度通過率75%
☆102年度通過率93%
☆101年度通過率81%
☆93-100年度平均通過率超過7成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