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8.04月號
 
大安中心│室內設計乙級技術士[全修班]

😏週日班最後2名

😙週二班、週三班還有名額請速報!

[課程特色]
●嶄新大安分部教室,全新設備精緻小班課程
●由擁有實務工程設計和證照教學經驗師資親自授課,教你如何正確解題與繪圖放樣秘訣,遇到任何題型皆能運用與應變。
●個人化評圖指導,掌握100%得分技巧

   
Auto-CAD 2D

Auto CAD是國內設計業者使用最多的軟體。從圖檔管理概念,精準繪製技巧,快速繪製指令,圖面視覺表現乃至專業資源共享等作一完整的教育訓練。您還停留在手工繪圖的階段嗎?48小時課程,讓您一次學會2D&3D室內施工圖製作技巧。

   
攝影PLUS人文藝術多元能量加值讚

邀請攝影業界與學界八大專業名師,與學員一起激發攝影創作的無限潛力。將於5月7日起陸續開課:從基礎到專業的燈光介紹、報導攝影、紀實攝影、時尚攝影、生活攝影、人文攝影、觀念攝影等藝術表現形式。讓您從攝影創作的靈感、構思、主題、技巧、論述到作品製作完成,精確掌握攝影的語彙與國際趨勢。

   
蠟筆的吸睛創作,畫出不一樣的蠟筆畫。

由台灣享負盛名的蠟筆王親自傳授其獨創的蠟筆畫技巧,課程以全新的觀點導入正確的蠟筆畫觀念,完全顛覆您對傳統蠟筆畫錯誤的迷思,課程內容以花、鳥、蟲、魚為題材,透過實際的繪畫練習,引導你運用蠟筆技巧,畫出各種效果表現,展現出與油畫、水彩畫媲美的作品,充分獲得蠟筆畫創作的樂趣。

   
屢創金榜佳績年年超過8成及格率:室內裝修工程管理乙級技術士證照班 [全修班]

✌跟著秦瑋瑛老師的課程進度走,安心準備考試「一次奪照」!
☑5/20~10/14提早上課充分吸收考試重點
☑10/27學科考前總複習
✎11/4學科考試
☑2019.02術科考前衝刺總複習
✎預計2019.3術科考試(以中辦公佈日期為準)


✌✌本班名額有限,敬請把握2018.4.15前報名享85折優惠$32,130元,省$5,670元!

✌✌✌凡報名全修班者,則贈送「學科考前衝刺班7小時」、「2019年2月術科考前衝刺總複習」、「技術士報名簡章」、「學科題庫與考古題」、「常用施工大樣」、「讀書會名額」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