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8.06月號
 
室內裝修工程管理乙級技術士證照班 [全修班-六]>>2人團報8折,最後4名!!

☆狂賀!106年度再創84%超高錄取率,絕不造假絕不灌水!☆

(近5年全國及格率僅2成)

✌報名全修班,贈送6大好禮!含「學科考前總複習」 「術科考前總複習」

✌✌證照介紹 https://goo.gl/Q4TV8C

   
廚房廚具設計人才速成班▶▶▶21小時掌握廚房「材質×格局×預算」

✍身為室內設計師,廚房配置卻總是交給外包廠商嗎?
✍或是想在最短時間內,快速升級廚具最新資訊呢?

現在有許多智能廚具與收納設計,可以協助打造更符合期望的理想廚房;當越熟悉各項組成元素,就越能隨心所欲組合出最理想的廚房空間!

   
李坤山攝影美學研討 由內而外層層修煉影像

21世紀的數位網絡時代,是攝影和其他藝術形式更形混淆且無法分割的後攝影時代。美學係影像創作者由內而外的層層修煉,如唐朝大畫家張璪所說的「外師造化,中得心源」從「外在物象的觀察領悟」,化成心中「框取成像」的創作泉源。因此,研習藝術史、現代美學增進創作思想,行萬里路積累歷練,提昇心靈的美感經驗。

   
TCSL全方位華語文為第二外語教學培訓班7月周末班

您想加入華語文教學市場嗎?此時正是您來上華語師資培訓班最佳時機。
本師資班提供102小時完整教學,讓您在最短時間內成為專業的華語文教師!

   
107年度室內設計乙級【術科模考衝刺班】>>6/28過後陸續開課

室內設計乙級證照不到2成的及格率,過半考生沒辦法在時間內畫完手繪圖面,時間分配及繪圖能力是考生最害怕的硬傷!

15年的室內設計乙級證照辦學經驗,我們用最嚴謹的態度規劃課程,聘請業界最知名、最具保證、最有實力的專業師資群,提供最系統化的教學,讓您完整掌握學科術科考試要點!理論實務並重,不是只教機巧取分,讓您實務力真正加分,創造最佳職涯續航力!

【術科模考衝刺班】

上課時間全程模擬術科考試,加強手繪製圖速度與時間管理分配,與精準考前猜題,進而獲取高分取得證照。

●課程內容:各項考古題演練,公告題型演練,考前猜題與考前加強輔導。
●適合對象:已考過學科,術科分數落在40~59分之間。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