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0.12月號
 
專業時尚造型師培訓班

一次學到彩妝、髮型、整體造型專業知識,並傳授實務工作狀況及應對方式,依不同廣告、舞台、平面、戲劇等主題場合給予不同的造型建議及注意事項,課程最後搭配成果展,驗收學員的學習狀況

   
Felt Making~做出有溫度的羊毛氈小物!

這是針對完全沒有接觸過羊毛氈的初學者所設計的入門課程,教授濕氈與針氈的基礎技法,讓學員可以靈活運用;在短時間內就能做出擁有個人風格的手作作品,送禮自用兩相宜;手感的溫度是最感動人心的!歡迎大家一起體驗羊毛氈手作的樂趣!

   
葡萄酒品味

喝到、聞到、看到,細細品味,品酒學問真正大!葡萄酒如同美術、音樂、美食、文學,都是人類文明的產物,這種溫和、浪漫的佐餐飲料,更是優雅生活方式中不可欠缺的要素!
 

   
AMY創作趣~私房手作布包

鼓勵學生做出自己喜歡的包款,從基本的車縫技巧、手縫、尺寸計算到版型繪製,都可以在這門包包初級班學到喔

   
Regin丹寧牛仔變身時尚潮流物

牛仔布又稱為「丹寧布」。牛仔布已有近百年的歷史,從未退流行。從西部牛仔專著的服裝至今己成為時裝在時尚的大潮中的一簇絢麗的浪花。那磨洗後顯現的舊的肌理和色彩的微妙變化,體現了返璞歸真的粗獷豪放;特殊的紋理及質感相當適合運用在其它配件上,搭配起來使人更顯瀟灑與活力。
此課程將教您運用時尚的基本款的丹寧衣物,加以運用改造後,創造出屬於獨特且時尚的生活小物,讓生活也可以很有當代時尚風格。
此課程只要一件成人牛仔褲、牛仔裙加上其他小配件的組合,即可完成五件丹寧作品。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中心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