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1.01月號
 
流行服飾品牌經營基礎班

從品牌經營到產品促銷一氣呵成!品牌行銷全方面的探索,精準掌握品牌的定位,利用有效的行銷傳播策略,讓有心經營品牌的您一步到位,創造在商品以外的附加價值與及創造獨特的品牌聯想。 
 

   
珠寶設計師培訓班 早上班,享超低優惠價!

如何讓您的作品能真正成形?透過專業設計師授課,啟發您的巧思和創意,從設計概念打穩基礎,認識材料,品牌及藝術珠寶作品欣賞到手繪設計,完整課程內容帶您進入珠寶設計領域!

   
【兩岸四地】電視購物人才培訓!

由購物專家獨家親授商品熱賣訣竅,從前端如何進行商品開發、行銷企劃,到後端商品品管、物流配送及客戶管理與服務,甚至遇到客訴該如何處理,濃縮了所有電視購物行銷技巧,一次學習到最實用的行銷技巧,大幅提升行銷戰鬥力! 

   
Shiny ! KIRA KIRA時尚貼鑽DIY

自己也可以創造出最具風格的Bling bling水鑽時尚生活!!學會了貼鑽,不必花大錢,就可讓自己的生活用品都充滿華麗時尚感喔!!

 

   
SISI's色彩遊戲

十七世紀中葉,英國物理學家牛頓作了「光之分解」的實驗,解開了自古以來色彩在世人眼中觀看方式之謎。這個實驗不但吸引當時無數藝術家投入對光與色彩的研究,孕育了西方藝術史上最具舉足輕重的流派-印象派,更改寫了西方藝術史的發展趨向,短短兩三百年間,藝術形式風格前撲後浪的不斷演進創新與蓬勃發展,讓二十世紀後的藝術潮流儼然成為引領世界流行的前鋒。


身處二十一世紀的今日,色彩無不隨時都在影響我們生活每一部分。從每天醒來睜開雙眼,光線映入眼簾那一刻開始,依著心情、職業、環境、性質的不同決定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及搭配什麼顏色的配件;前往目的地的路上,不同顏色交通號誌決定走、停、或方向;用餐時間也因食物的色彩影響我們的食慾;抬頭看到天空的色彩知道時間正在流轉,等待著下班時間的到來…一直到夜晚就寢闔上雙眼,才真正脫離色彩,不過,如果你還作夢…。


視覺-是我們接觸這個世界最快被傳遞到大腦的資訊,這些資訊再由大腦分析、解讀,成為對週遭世界認知的符號語彙,但你知道嗎?你的眼睛看到的色彩不一定是真正的色彩,為什麼呢?你是否曾經有過這樣經驗,在服飾店裡買的衣服回到家一看發現顏色不一樣,是被店家欺騙了?還是當時喝醉了?這真是一個有趣的現象,類似這樣的經驗在生活中時常發生,到底是什麼原因改變了我們觀看到的色彩,同一色彩會改變嗎?還是什麼原因讓它看起來改變了?


課程中,首先探求色彩是如何產生?了解光與色彩的關係?對生活有哪些影響?隨著解開色彩三原色秘密的過程,即將展開一連串好玩刺激的色彩魔幻遊戲。遊戲中將學到如何從紅黃藍三原色變成六色、十二色、甚至挑戰更多色的色相環;何謂明度與彩度?如何調配對比色與相近色?專家級的色感訓練能精確調出正確色彩;色彩如何影響感受力?是色彩情緒還是情緒色彩…,這些能喚醒你每一個感覺細胞的遊戲尾聲,完成一件色彩配色作品作為與色彩邂逅後的美麗成果,這件作品將透露出你在這場遊戲中的投入程度哦。


色彩是生活的一部分,它所扮演的角色可大可小,就看你如何運用它。雖然唸不出它的正確名稱,但卻可以直接挑選出你要的色彩,因為感受色彩是一種與生俱來的本能,就像吃飯、睡覺一樣簡單卻重要。既然它是生活必備美感知能,就無法忽視它的存在。這堂課將帶給你前所未有的色彩體驗,不需要有藝術背景,也不需有藝術涵養,因為課程會給你所需要的美感知能,上完課將會發現對世界有了不一樣的觀看角度。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