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1.02月號
 
瘋時尚髮型設計

課程主要目的在於加強同學的髮型設計技能,含各類編髮及時尚創意髮型,課程內容豐富多元,包含電視綜藝節目中常用的髮型、廣告造型,各年代流行髮型,期望學員能整合課程所學,發揮個人髮型設計功力。

   
品味生活—葡萄酒入門

喝到、聞到、看到,細細品味,品酒學問真正大!葡萄酒如同美術、音樂、美食、文學,都是人類文明的產物,這種溫和、浪漫的佐餐飲料,更是優雅生活方式中不可欠缺的要素!
 

   
24HR讓您準備好開始在網路賺錢!

提供網路創業理論與實務的精修課程,對想要從事網拍、網路銷售商品或網路創業的學員進行培訓。讓即使第一次想要進入網路創業的你,都可以深入淺出了解如何運用網路創業!
 

   
私的水彩嬉遊曲,繪寫繽紛動人的日常風景~

喜愛繪畫的朋友,想體驗顏色之美與水的流轉變化嗎?黛綠老師將以遊戲的方式慢慢涉入水彩領域,學習如何掌握水份、去除對於水彩的畏怯,並由大自然色票領路,正確地混色調色,一步步探索色彩堂奧。以對色彩的熱情,繪寫生活中繽紛流轉的日常風景。

   
【色鉛筆輕鬆畫】肥鵝老師的色鉛筆教室~義式前菜Brschetta

圖文/肥鵝老師 (呂紹宇)


用色鉛筆記錄生活中的每一分感動!

別擔心自己沒有繪畫基礎、不用煩惱不懂配色觀念,只要細心觀察、用心品嚐,生活中處處充滿值得記錄的每一時刻。

想要親手繪製獨具風格的精緻食譜嘛?創意十足、開朗活潑的肥鵝老師呂紹宇今天就教您畫令人食指大動的義式前菜Bruschetta。現在就由肥鵝老師與他的小助理來為大家示範囉!More...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