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1.04月號
 
開始第一本你的彩色生活日誌~我的色鉛筆日誌

容易上手的色鉛筆是平易近人的創作媒材,也是一把開啟對藝術探索的鑰匙。透過觀察與發掘生活中有趣的事物,讓色鉛筆引領你探索的心,開始第一本個人專屬的彩色生活日誌。
 

   
Premal 曼陀羅 ~【彩繪心靈】 減壓和放鬆, 整合和滋潤

曼陀羅在梵文中的意思是「圓」,亦是療癒與整合的象徵。變動快速的現在,急需要穩定身心和找到心的方向,曼陀羅繪畫正可以達到這樣的目的。曼陀羅提供安全和圓滿的元素,讓我們在創作中自由的展現自我。更進一步協助我們沈澱心靈、釐清問題、整合自己的現狀、帶來滋養和療癒,並找到新的洞見與自己的力量。

   
多媒體電子賀卡製作班

您想寄給朋友精美與滿滿祝福,圖文並茂的電子賀卡嗎?本課程帶您從Photoshop入門,到Illstrator應用,最後結合flash的動畫,製做出畫面精美、合適音樂的動態電子賀卡。透過課程,學會flash短片製做的技巧,從選圖到動態製做及音樂應用。也能輕鬆製做網站的首頁動畫,廣告短片等商業用途
 

   
善用聲音成就你的成功

麥克風一開,聲音一出來,主持人便是全場注目的焦點。課程將與您分享老師多年從事媒體及各類活動主持的經驗及心得,讓您學得專業知識之外,也傳授實務的案例分享。優秀學員還有機會參加媒體參訪喲!

   
手工皂專業師資培訓班--教學創業無往不利

除考師資班證照、亦可學習到創業的技巧、多元化發展、對於想發展第二專長的同學有相當實際的效用。 紮實完成六十六小時專業訓練、安排之6小時實習課程,將由協會安排實習教學,加強學習效果,落實理論與實務之結合,讓你成為手工皂達人、創業教學無往不利!凡參加師資培訓班、可免費加入台灣手工皂推廣協會、課程結束後,經專業測驗考試合格即可取得內政部登記台灣手工皂推廣協會,所頒發之合格師資證明書〈免自行報名考照所需的入會費及考照費用共10,500元〉, 期滿結業符合規定亦可取得文化大學推廣部手工皂專業師資培訓班結業證書。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