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1.06月號
 
公仔原型雕塑手創班

課程中利用簡易有趣的教學,將完全呈現公仔一個以上數量的複製,其製作過程及技巧,在家也能做喔。期望幫助學員學習簡易開模製作方法,能夠複製作品,及保留原創的想法;同時讓有志於投入人物公仔雕塑的學員,能學習專業捏塑技法,體驗手創的樂趣。

   
品味生活—葡萄酒入門

喝到、聞到、看到,細細品味,品酒學問真正大!葡萄酒如同美術、音樂、美食、文學,都是人類文明的產物,這種溫和、浪漫的佐餐飲料,更是優雅生活方式中不可欠缺的要素!

   
專業經絡師培訓認證班

一位專業經絡師資的養成是極為嚴謹的,即使不是專業人員,想要幫親友放鬆推拿按摩,都必須非常小心!一次優質的身、心、靈SPA經絡放鬆演出,是需要適當的準備,以一顆寧靜安祥的心開始出手,運用自由流暢的手法,完整搭配身上的 十二經絡與穴道 透過柔和的手指在對方身上流動者

   
日本太鼓師資培訓基礎班 太鼓教學達人培訓

對於情緒障礙的孩子,太鼓是發洩情緒,改善焦躁最好的學習,透過有韻律的節奏敲擊,可以讓孩子專注於鼓聲,進而全心投入學習,而學習過程中大肢體的活動,也可以訓練平衡及靈活度。
本課程將在24小時內讓你學會太鼓基本打擊方法與如何運用在不同年齡層、不同狀況群的孩子身上。讓你的音樂教學更為豐富多元有趣。

   
閃亮iPhone貼鑽專門班

智慧手機風行的現在,就算你不是『愛瘋族』,也不得不跟上『愛瘋』潮流。
一支貼滿水鑽的iphone手機售價6千~1萬,讓你不得不正視『愛瘋一族』的商機!
這是國內首次專門為iPhone手機貼鑽而開設的專門課程。
從基本的貼鑽技法、iPhone介紹、貼鑽注意要點、圖案設計、創意發想、材料採購、成本計算、創業諮詢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