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1.09月號
 
自由接案攝影師Step1

針對各類商業人像攝影燈光與拍攝手法做學習規劃,協助您取得國際攝影證照。課程內容包括各類型商業人像攝影燈光與拍攝手法練習,以各種不同光線角度、反差,以及衣服與背景作攝影品質的判斷練習。外拍與棚內拍攝並重,熟悉燈光操作,專題規劃則以視覺與創意導向做整體創作,歡迎預約參加9/15(四)免費說明會。

   
您補對了嗎- 纖體養顏排毒餐

高纖低卡,豐富營養,可使肌膚亮麗、幫助消化、同時補充人體所需要的營養成份,助你以最簡單和最快速的方式達到滋補養生以及纖體養顏之目的。

   
我的色鉛筆日誌~開始你的第一本彩色生活日誌

色鉛筆是平易近人的創作媒材,也是一把開啟對藝術探索的鑰匙。透過觀察與發掘生活中有趣的事物,讓色鉛筆引領你探索的心,開始第一本個人專屬的彩色生活日誌。

   
流行醫學健康法則--低GI、低升糖

減重門診面對醫生5分鐘,你能了解甚麼?不如每周來聽專業醫學團隊分享150鐘的健康經驗。流行醫學健康法則--低GI、低升糖、一直吃吃吃也能讓你~身體覺得輕鬆的飲食法!課程將透過專業醫學團隊,教 瘦 您有關低升糖食物的知識,學會美好用餐方式與生活模式。

   
藝術能讓自己真正擁有心靈與物質的雙重富有

『如何讓自己真正懂得欣賞藝術,提升自我在人際關係的媚力與實力,進而整合這份修養與力量讓自己明亮、富有起來!』

機會是降臨給真正做好準備的人

當我們在人生中不斷提升收入及社經地位時,大多數人們會藉由身外物來襯托並彰顯自己的光芒與影響力,而一般普世價值的眼光界定在 存款金融性衍生性商品、商域資產、豪宅地產、精緻美食、服裝配件、重機汽車、私人遊艇飛機 等;但是曾經投入在這些領域的愛好者一段時間後往往會發覺精神心靈生活空虛,進而追尋或挑戰更高層面的品項,而這些具有人類智慧與才華的最佳表徵之一就是各種古今中外的藝術創作,因為好的藝術品是藝術家嘔心瀝血的結晶,欣賞時您可以穿越時空與創作者對話而歷久不衰,擁有時您幫人類暫時保管了重要文化資產贏得尊重與欽羡,看對買進時足以證明您的智慧與眼光,時機成熟時割愛流通或送拍換得日進斗金,博物館與美術館向您借展時與有榮焉、光耀門楣!這樣的大好機會您做好準備要迎接了嗎?

收藏與流通藝術品是賺錢最優雅、美麗的身影

要讓自己打通欣賞、收藏與流通藝術品的奇經八脈,熱誠邀請您來修學快速致富的八堂心法,一定讓您收穫滿滿,一生一世成為藝術欣賞與收藏投資獲利的達人:
心法一:如何讓自己具有欣賞有價藝術的眼光?
心法二:認識自己喜歡並想深入瞭解的藝術家
心法三:市場價格的形成與界定
心法四:台灣藝術家的前景與未來如何?
心法五:中國當代藝術、近現代水墨、古玩瓷器的媚力與威力
心法六:亞洲藝術的分析與前瞻性
心法七:藝術品收藏的黃金鐵律
心法八:收藏藝術品的健康快樂心態

您準備好一起共同成長,共創雙贏了嗎?

請趕快到建國南路的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一樓櫃台報名喔
八堂修畢後有結業證書,讓您藝術上的資歷更前進成長一大步!!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