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1.11月號
 
樂活創意書法研習-文人扇11/12確定開班

在扇面上書法繪畫的起源很早,東晉王羲之在竹製紈扇上書法為老嫗換取銀兩的故事,雖不可考,卻是文獻上最早的記載。歷代書畫家都喜在扇面上畫畫或書法,互贈扇子及在扇面上合作書畫是文人之間的一種雅事。本課程將針對學員書法程度與適合之書帖予以個別指導。

   
蠟筆王的第一堂課:花鳥蟲魚隨心畫,蠟筆創作真簡單。

蠟筆是最簡易的繪畫媒材,大家的印象都是小孩塗鴉使用,不受重視而日漸式微。本課程係蠟筆王專研蠟筆畫多年心得,創出許多蠟筆新技法,應用此一技巧,蠟筆畫也可以有油畫的效果,其特殊的風格甚至更甚於油畫,不管是新手或老手,經由蠟筆王的指導,習完全部課程人人都可輕易上手,成為一個小小生活藝術家。

   
美國實習旅遊計劃,享受打工樂趣!

美國實習旅遊計劃(Work and Travel Program)與美國居民有所互動、融入美國在地生活與文化、與來自世界各國參加此計劃的夥伴交流,擴展世界觀。

   
禮服設計實務班

聘請業界資深設計師,讓你可以從設計到製作,一手包辦設計出屬於個人風格禮服,欲培養第二專長千萬不要錯過。

   
「布一樣的風景」張秀足繡貼畫展11/7~11/20大夏藝廊展出

看過許多水彩和油彩的風景畫,但你看過用布來畫風景嗎?

一位執著於繡貼藝術的女性藝術家,將台灣各地的風景,古厝,人物,花園...都貼到她心中,轉換出一幅又一幅 布 一樣的風景,真的很特別喔!

張秀足老師畢業於實踐家專家政科,現職為台北市文山社大、北投社大、中正社大講師。投入繡貼畫創作研究近三十載,推廣繡貼畫不遺餘力,自1993年起,每年皆獲邀展出。

民國一百年十一月,應華岡興業基金會之邀請首度在文大推廣大夏藝廊展出,預計展出十七件近期繡貼風景作品,以「布一樣的風景」為主題呈現在觀眾面前,展期自11月7日至20日止,開幕茶會日期為11月12日星期六下午2:30,歡迎喜歡「布一樣的風景」朋友蒞臨指教。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