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1.12月號
 
抓住婚禮感動瞬間~婚禮攝影師單次體驗活動

婚禮的感動時刻是稍縱即逝的,一位稱職的說婚禮故事的攝影人,就是要為新人們捕捉一輩子只有一次的最美好回憶。新娘害羞的表情,新郎期盼的神情,父母不捨的淚水,賓客開心的笑顏,本次體驗活動就是要與您分享鯊魚老師成功抓住感動的秘密!

   
【華岡興業基金會】吉祥如意年菜班

【知識引領未來 學習新平台- 華岡興業基金會】大魚大肉、高油脂高熱量的年夜飯已跟不上健康潮流;學做清爽的美味年菜,讓家人享受美食之餘,不必擔心對腸胃與身材造成負擔!如何以最經濟實惠的方式完成一桌好菜?讓今年過年滿桌都是你一手完成的美味佳餚。

   
免費體驗:花鳥蟲魚隨心畫,蠟筆創作真簡單。

蠟筆王專研蠟筆畫多年心得,創出許多蠟筆新技法,應用此一技巧,蠟筆畫也可以有油畫的效果,其特殊的風格甚至更甚於油畫,不管是新手或老手,經由蠟筆王的指導,習完全部課程人人都可輕易上手,成為一個小小生活藝術家。

   
維君的美食筆記-旅行的記憶

旅行中,總有印象深刻的美食記憶。香氣與國度的聯想,味蕾與事件的回憶;美食,讓你時時刻刻記住,每趟旅程的美好。

   
心靈•彼岸—龔田夫油畫近作展

  最近大夏藝廊展出以敦煌壁畫為主題的變體畫作,當我看到這些色彩艷麗、形態逼真的作品,彷彿敦煌壁畫重現在眼前。本次展覽為作者近年油畫作品之選;按內容分為三類。第一類以敦煌壁畫為主題的變體畫作者受到敦煌壁畫,特別是莫高窟465窟和榆林窟4窟元代壁畫的啟發,創作了一批佛教題材的現代繪畫作品。

  作者認為,這些壁畫原作經過歲月的風霜,在形式美的法則上與西方現代藝術殊途同歸。正是這種由時間造成的現代形式美感,激發了作者的創作靈感,作者嘗試用西方現代主義的油畫藝術手法,結合東方宗教的神秘和中國傳統文人畫的風骨,闡釋了作者對彼岸世界的感悟。

  第二類為中國北方的風景畫:是根據作者在內蒙古考察時所畫的寫生畫再創作。是一曲對北方原野的頌歌。第三類根據遠古先民刻在石頭上的岩畫圖形所創作的變體畫是作者對遠古先民原始圖騰的藝術隨想。

心靈 彼岸 龔田夫油畫近作展 12/3~12/15 大夏藝廊 (開幕茶會:12月10日(六) 14:00~16:00)

免費講座:《中國原始文化與岩畫》12月13日(二)19:00~21:00 大夏館10樓會議廳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