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2.01月號
 
兒童音樂樂園冬令營 小小吉他彈唱輕鬆學!

以流行歌曲學習吉他的各種彈唱方式。簡單易懂的圖像式多媒體教學帶領小朋友們進入民謠吉他的世界。
報名即送學童用吉他,搶當小小周杰倫!

   
【華岡興業基金會】2012不能不上的12堂課

放眼2012,全球景氣會昇會跌?台灣人力市場如何重新洗牌?想要掌握時代,就要掌握2012關鍵趨勢。

關鍵趨勢一:跨界專業「乘法人」,人力市場最夯。關鍵趨勢二:文創大復興,無處不設計。關鍵趨勢三:消費力進駐女人、兒童市場。

   
國際專業攝影證照系列課程

從拍攝角度的選擇、光線的處理到拍攝技巧的運用,商品廣告攝影師應有藝術家的慧眼,從具象的形體中發現其內在、抽象的美,抓住最富表現力與不同凡響的鏡頭,使作品富有魅力。

   
韋啟義2012個展(藝術經紀人培訓班成果展)

韋啟義老師將在2012年於大夏藝廊及新藝術博覽會展出最新畫作,其中大家最耳熟能詳的「女體」、「靜物」、「風景」系列,都將於二處展出。

   
手繪瓷器Part1_優雅經典的花草紋

生活與藝術密不可分,隨時在你我的生活中飛躍,瓷器彩繪是一種視覺的想像更是多種情感的幻想;在這無限的空間中,瓷器彩繪象徵的意義,更包含著另一層極其非凡的藝術價值。

在歐美國家,瓷畫藝術被視為一種精緻藝術的極致表現,因為老少咸宜而十分盛行。本課程與財團法人嘉祿陶藝文教基金會合作,提供不含鉛、鎘等高級釉下彩色料、素胚盤與一千三百度高溫燒成服務,讓您輕輕鬆鬆在六次課程中完成一組三件式個人風的磁盤彩繪作品。

適合對象:

一、美食家:喜歡品嚐美食,想要擁有一套專屬的餐具。
二、創作家:想要尋找另一種創作媒材的藝術家。
三、生活家:喜歡營造美好生活環境的生活家。
四、健康家:無毒、適用微波爐及洗碗機的高級瓷盤,最適合健康的您。
五、餐廳、民宿業者:在市面上找不到喜歡的餐具,不妨自己畫。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