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2.04月號
 
香氛遊樂園-芳香耳燭紓壓

耳燭紓壓,想在家即能享受快又有效的紓壓方式,不需經長時間學習即能熟練操作,一人學習全家享受,為生活紓壓增添一樣好幫手。

   
勞委會100%全額補助,每人兩年12萬專業職能訓練費用

行政院勞工委員會特訂辦理「青年就業讚計畫」,提供未就業青年(18~29歲)職能訓練學習自付額補助,鼓勵未就業青年強化技能、提升就業能力,以促進就業。本校針對語言、文創設計、證照、財金、服務企管、資訊等最受歡迎的領域,提供最多元、最熱門的訓練課程,歡迎符合青年就業讚計畫的朋友參加!

   
樂活藝術瓷盤彩繪-手繪瓷盤Part2_ 漫漫春氛 悠然生活

在歐美國家,瓷畫藝術被視為一種精緻藝術的極致表現,因為老少咸宜而十分盛行。本課程與財團法人嘉祿陶藝文教基金會合作,提供不含鉛、鎘等高級釉下彩色料、素胚盤與一千三百度高溫燒成服務,讓您輕輕鬆鬆在六次課程中完成一組三件式個人風的瓷盤彩繪作品。

   
布簡單的綠色時尚-縫紉初體驗~溫馨家用小物

經由手縫開啟您的手作本能,並逐一將手縫與刺繡基本針法落實後,藉由個人的巧思,將身邊可回收再利用的衣物,親手賦予新面貌,讓你體會到手感的溫度所帶來的愉悅。

   
讓聲音成為你人生最有威力的武器

文章出處: Morris and Kate

聽覺是感官裡唯二無法自動關閉(另一是嗅覺),只能被迫由環境輸入的器官,所以聲音表情(包含音調、音素、音質、節拍等)會直接繞過理性意識,直達潛意識。有些人的聲音表達讓人忽略其內容,直接進行認同,有些人的聲音不管多麼訴之以理,聽者就是想拒絕,這就是聲音表達的魔力所在。只要對於人的情緒面進行同步,即可以讓說服水到渠成。

聲音語調是有魔力的,一般人卻鮮少注意她,但她卻不曾在我們生活中消失,不管任何人,一旦開口就會用到聲音語調;所以,我們在說話時所表達的,有時不只是字面上所象徵的意思,而是隱藏在說話時語調背後所代表的意義,這就是語調的玄妙之處,不管是表達、溝通、銷售、談判、議價,常常我們都會運用她,卻常常忽略了她,就像生活中許多美妙之處,往往我們都不小心忽略了,不是嗎?今天,讓我一同跟隨聲語魔力師的腳步,學習如何提升自我聲語表達技巧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