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2.05月號
 
桃子莉可‧浪漫水晶創作飾品 SWAROVSKI(施華洛施奇)

在專櫃櫥窗裡閃閃動人的水晶飾品是否令你心動不已呢?但『高貴』的價格卻讓你望之興嘆~
本課程將以SWAROVSKI為素材,與學員分享手工水晶飾品製作,讓您也可以輕鬆做出不亞於專櫥的作品~在此課程中,桃子莉可會教會大家接觸更多素材、啟發更多想像力唷!讓你愛上手作飾品雜貨的世界!

   
青年就業受訓100%勞委會補助

行政院勞工委員會特訂辦理「青年就業讚計畫」,提供未就業青年(18~29歲)職能訓練學習自付額補助,鼓勵未就業青年強化技能、提升就業能力,以促進就業。本校針對語言、文創設計、證照、財金、服務企管、資訊等最受歡迎的領域,提供最多元、最熱門的訓練課程,歡迎符合青年就業讚計畫的朋友參加!

   
2012暑期海外遊學團開跑囉!帶你暢遊美英法!

英國劍橋、美西柏克萊、紐約哥倫比亜大學、美東史岱生大學...與我們進行一場有深度、充滿歡樂回憶的文化之旅。

歡迎預約免費講座: http://studyabroad.sce.pccu.edu.tw/

   
免費培訓寵物美容DIY課程,快來徵選!

你希望家裡的寶貝阿貓阿狗每天乾淨美麗健康嗎?夢の職業與我們好好合作,由文大推廣提供免費的 寵物美容DIY 我要狗狗和我一樣幸福!! 課程,讓對於成為專業寵物美容師有興趣的您,有機會到對寵物服務與美容高度重視的夢幻品牌,並透過寵物美容師工作的內涵。

   
法式風潮來襲 ~在家營造花神咖啡館的氣氛!

一個人的優雅練習曲,在家享受home coffee的氣氛成為可能!

食品安全在近年來黑心商品連環爆之下成為外食族揮之不去的隱憂,大家都知道最好的方式就是自己做,安全又衛生。但由於西點對於設備及時間、材料份量上的高門檻,導致快樂的輕熟女們裹足不前。

現在,在夏廚工坊,除了可以享受做甜點的樂趣,更能把這份快樂帶回家與家人分享。

與我們一起營造私我版本的home coffee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