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2.06月號
 
商業婚禮攝影師培訓班

經過120小時嚴謹且專業的人像及婚禮攝影培訓課程,理論與實務兼具,配合影像編修、外拍與攝影棚實務教學,與婚禮攝影實習,期許結業學員可獨當一面,成為專業婚禮攝影師。

   
青年就業受訓100%勞委會補助

行政院勞工委員會特訂辦理「青年就業讚計畫」,提供未就業青年(18~29歲)職能訓練學習自付額補助,鼓勵未就業青年強化技能、提升就業能力,以促進就業。本校針對語言、文創設計、證照、財金、服務企管、資訊等最受歡迎的領域,提供最多元、最熱門的訓練課程,歡迎符合青年就業讚計畫的朋友參加!

   
商業廣告攝影師培訓全修班

學員經過120小時嚴謹且專業的人像及商業廣告攝影培訓課程,理論與實務兼具,配合影像編修、外拍與攝影棚實務教學,與商業廣告攝影實習,期許結業學員可獨當一面,成為專業商業廣告攝影師。

   
Pure soap~手工皂快樂學

環保、天然、純淨!愛自己、愛家人、愛地球,一同加入手工皂快樂學的行列吧。

   
和自己~香遇

當香氣與藝術治療碰撞,會激起什麼樣的火花,什麼樣的~香遇?

有時候,勇敢做自已很難,因為腦中總有和你主觀意識拮抗的小幽靈,不停地打擊你的自信。這些腦內小劇場都只是在提醒你,心裡的某一個被忽略的部份需要關懷、需要轉化、渴求被諒解。而你可以安然地擁抱這些陰暗面嗎?

藝術治療挖掘你的內心,牽引出心裡那個受傷的內在小孩; 香氣輔助你,讓你更安然地釋放緊張、習於往下壓的情緒。在藝術治療裡,做回更自在、更淡定的你!!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